LocationService:讓iOS 11控制中心也能出現「GPS定位」開關功能

iOS 11 控制中心上最嚴重的缺點就是沒有定位開關,這功能對於經常需要關閉或打開定位功能的用戶來說是相當重要,但 iOS 上就是沒這項功能選項,沒關係!現在透過越獄後,藉由 LocationService (CCSupport)  就能讓這功能實現。

iOS 11控制中心也能出現「定位GPS」開關功能

LocationService 安裝後,直接在iOS「設定」>「自訂控制項目」>「控制中心」內將「LocationService」開關打開即可,就可在控制中心上實現GPS定位開關按鈕,節省還要進入設定內開關定位功能。

LocationService 1

本範例還結合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LocationService」會找到「LocationService(CCSupport) 」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chitaso,軟體源:BigBoss)。

LocationService 2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