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CCXI將讓iOS 11、iOS 12控制中心帶來新世代的視覺衝擊

相信到信在還不少用戶對於 iOS 11 或是 iOS 12 控制中心依舊有期待,這個期待是希望能夠變得更好看、更容易控制,儘管用戶這麼想,但是蘋果依舊會很久才會在某個新 iOS 版本上調整,現在你不需要再替這種問題而煩惱,插件開發者 ATWiiks 替我們帶來了BetterCCXI 插件,讓控制中心視覺就像是新一代 iOS 視覺調整與改變。

BetterCCXI將讓iOS 11控制中心帶來新世代的視覺衝擊

 

在越獄後,每天都是開發者的功能發表會,這種數量與調整永遠比起蘋果那些小功能調整要來得更便利。

看到底下這截圖,如果不說對於普通iOS用戶,會誤以為這是 iOS 13 控制中心的新調整功能,因為整體看起來真的太完美、太好看的了!但這並不是新一代 iOS 控制中心上的新功能或概念圖,而是已經在 iOS 11/iOS 12 上透過越獄後真正的實現。

BetterCCXI 1

從截圖可以發現到 BetterCCXI 僅只是調整「快速開關」與「音樂播放器」大小,不少用戶都會發覺要設定 AirDrop或熱點開關,都必須要多重壓一下,才能讓快速開關展開,但在插件調整下,已經可以改善這問題,讓快速開關完全展開,並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排列模式。

除此之外,連同音樂播放器也加入了優化風格,可以變成到最大一塊4×2或是縮小成4×4,如果發現原本控制中心的音樂撥放控制不好點擊,那放大最大模式應該會非常適合你,如縮到最小也不僅僅只是單純縮小,會將整個專輯封面襯托在背景上,真的很漂亮!

BetterCCXI 2

除此之外,這款還可以將控制中心內所有開關控制權都解開,讓你完全能夠自定哪些開關不需要,哪些開關需要,自己排列喜歡擺放的位置,自由度與功能可以說是相當強大。

BetterCCXI 2a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BetterCCXI」售價1美元,如果是要用天氣模組需要另外買 「BetterCCXI(Weather Addon)」,售價0.99美元,滑到最底點選「Login or Register」註冊購買付費後才能夠將它安裝起來,否則會出錯。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TWiiks,軟體源:packix repo)

BetterCCXI 3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BetterCCXI 設定教學

安裝後,到「設定」>「BetterCCXI」,內可調整 CONNECTIVITY(快速開關) 與 MUSIC (音樂播放控制)調整模組顯示組合。

BetterCCXI 4

可以隨意自由搭配,依照自己喜好選擇,記得修改完後,要回到上一頁點擊「Respring」才會生效。

BetterCCXI 5

新版本 BetterCCXI 又加入新的天氣開關選項「Live Weather Background」,功能開啟後需要到控制中心內將 Weather (BetterCCXI) 拉到想顯示的位置上。

BetterCCXI 6

如果天氣數字無法顯示,先確認「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將「天氣」設定為「永遠」。並且先打開「天氣」App後,控制中心就能夠正常顯示天氣狀態與溫度。

BetterCCXI 7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