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爆料:PCB 製造商正在替新款iPad 和AirPods 生產零組件

蘋果正準備在3月25日舉行春季發表會,目前在硬體上已經有傳言宣稱新一代 iPad 和 AirPods 2 即將正式公開,最近Digitimes媒體也爆料,台灣PCB製造商台郡科技、臻鼎科技、華通電腦和精聯電子已經開始替新款 iPad 和 AirPods 推出相關零件。

Digitimes 爆料:PCB 製造商正在替新款iPad 和AirPods 生產零組件

 

目前新款iPad型號零件是由台郡科技和臻鼎科技生產,而AirPods零件是華通電腦和精聯電子則生產。Digitimes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有望在 3月25日發表會上推出新一代 iPad 和 AirPods 2新品。

 

但外界反而並不看好爆料消息,抱持懷疑態度看待,認為這次發表會,最主要還是以 Apple News 收費訂閱服務和串流媒體電視服務為主,蘋果更不希望這次發表會推出新的硬體產品,導致主要想宣傳的焦點服務被搶走。

 

另還有一種比較大的可能性,蘋果則是會選在發表會後,直接透過新聞稿方式來直接發佈新產品,像是 iPod touch 、 iPad mini、AirPods無線充電版、AirPower充電版,畢竟這些產品都是微小更新或已經拖很久尚未上市的產品,透過新聞稿方式更新會是更快的方式。

 

至於 AirPods 2 會在何時推出?目前有不少傳言都眾說紛紜,就算不是3月,那估計就會是秋季發表會上,當然我們也期待 AirPods 2 能提早發表,那會是最好的結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