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lfo 讓 Siri 也能出現虛擬人像或替背景加入圖片

蘋果給予語音助理 Siri 一直以來就只有聲音,但是我們是否有幻想過 Siri 是某個漫畫角色或是CG人物?由開發者Nepeta推出一款名為 Astolfo 插件,主要就是可以讓 Siri 頁面底圖可以出現阿斯托爾福(Astolfo)或是其他自訂圖案,讓你感覺像是如同在跟一位虛擬人物對話。

Astolfo 讓 Siri 也能出現虛擬人像或替背景加入圖片

 

Astolfo 插件名稱如同是FGO遊戲內的男角 阿斯托爾福(阿福),也是查理曼十二聖騎士之一,當用戶在叫出 Siri 時不在是那冷冰冰又單調的背景,而是有一名可愛的角色會在螢幕前陪你對話(請自行幻想),另外提醒要小心按壓 Siri 按鈕,他是男的不要當成女生,也算是作者惡搞。

Astolfo 讓 Siri 也能出現虛擬人像或替背景加入圖片1

 

如果想要自訂更改圖片可以嗎?當然可以,利用Filza系統管理工具,進入「/Library/HaiSiri」資料夾下,將「astolfo.png」替換成想要的圖檔即可,建議檔案大小要用原本的大小去改,背景也維持透明會比較洽當。

Astolfo 讓 Siri 也能出現虛擬人像或替背景加入圖片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nepeta.me」,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Astolfo」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epeta,軟體源:Nepeta Repo)。

astolfo tweak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