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WWDC 2019 將在6月 3日至7 日舉辦發表會,iOS 13 即將問世

WWDC 2019 時間已經確認,蘋果在凌晨正式對外宣佈, WWDC(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3 日至 7 日間舉行(台灣時間4日凌晨),地點同樣與去年相同,選擇在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

蘋果宣佈WWDC 2019 將在6月 3日至7 日舉辦發表會,iOS 13 即將問世

 

WWDC 2019 採用「Write code. Blow minds.」為本次發表會的宣傳標語,從畫面上可以看出來是骷髏頭配合腦袋爆炸的示意圖,更也表示會有更多更有創意的東西等眾多開發者來發揮。

Write code. Blow minds.

 

但似乎蘋果在 WWDC 2019 官網內加入了相當有創意的彩蛋功,如果用戶重覆刷新官網頁面,宣傳圖也會隨機跳出其他風格,像是猴子、外星人、機器人風格,這些其實就是來自 Animoji  貼圖風格,至於是否會再針對 Animoji 推出更多有創意功能呢?就讓大家自行發揮創意,動腦想看看還能夠有哪些功能可用。

WWDC 2019彩蛋猴子

WWDC 2019彩蛋外星人

WWDC 2019彩蛋機器人

 

WWDC 已經連續三年都選在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這位置剛好距離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僅只有一小段車程;WWDC19 門票將於美國西岸時間3月20日下午5點後於WWDC官方網站登記購票,每張票價 1599美元(約台幣4,9396),採用隨機抽籤方式來取得購票資格。

WWDC2019售票

 

在這次發表會上,主要重點還是在發表新系統,將會推出 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 和 tvOS 13 ,其中 iOS 13 也有傳言也將會帶來新的黑暗模式,主要是方便用戶夜間使用和改進 CarPlay的軟體,宣傳整體風格也是採用偏暗色系,似乎很有可能會出現。

當然今年也是一個相當特別日子,剛好是 WWDC 30週年,也可能會帶來更多和更有創意的新玩意。

 

WWDC19 官網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