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Impactor 發生 file: installation.cpp; line: 42; what: 解決方法

最近開始不少用戶透過電腦 Cydia Impactor 簽名安裝越獄 ipa 時,都會一直跳出 file: installation.cpp; line: 42; what: 錯誤,對於此錯誤該如何解決呢?透過這篇來告訴大家。

Cydia Impactor 發生 file: installation.cpp; line: 42; what: 解決方法

 

file: installation.cpp; line: 42; what: 問題分析

會導致 Cydia Impactor 安裝 unc0ver 或其它越獄工具時,就會顯示  file: installation.cpp; line: 42; what: 錯誤訊息,這個錯誤主要是來自 Apple 本身的一個錯誤,問題主因是當增加新的 mobileprovison 文件時導致,連同 Xcode 也都會受到影響,也間接造成 ReProvsion 工具無法自動簽名。

 

該怎麼解決?

這問題對於一般用戶在 Cydia Impactor 是完全沒有解決方法,目前唯一方法就只能透過「免電腦版網頁」來安裝越獄工具才能夠解決。

不過特別注意,當使用這些網頁版簽名後,雖然是企業版本的證書,但不能保證一年內證書都不會被撤銷,建議是再利用 ReProvision 配合自己的 Apple ID 重簽名一次,如果不知道如何操作建議詳讀「此教學」,好處是不必擔心網頁版本的企業證書會突然失效。

 

 jailbreaks.fun 免電腦安裝網站是否安全?

目前有開發者宣稱這網站上所提供的越獄工具都是安全的,主要原因是

  • 此網站僅只有存放越獄工具應用程式
  • 此網站上所有越獄應用程式都各有開發人員的許可,才放置在上面
  • 網站上的越獄工具都沒有另外修改過(有人要求那邊開發者要這樣做)
  • 禁止在越獄工具內放置廣告代碼(像是彈出廣告和假x按鈕的廣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