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替 iOS 越獄用戶修補信德語錯誤 CaptureTheFlag

在最近全球 iPhone 用戶正陷入義大利國旗符號與「信德語」字母組成的Bug錯誤,會造成 App 造成閃退或設備出現當機情況,在蘋果還尚未替 iOS 和 iPadOS 推出正式版修正時,現在越獄用戶也已經可以搶先透過 CaptureTheFlag 來修補。

搶先替 iOS 越獄用戶修補信德語錯誤 CaptureTheFlag

 

 

我們無法確定朋友或網友會不會惡作劇,在社群平台或 LINE 傳送一組惡意信德語 Bug 訊息,在無越獄用戶則是要等待蘋果推出新版本修正後才能夠解決,但是對於有越獄用戶,有不少是因為無法繼續往上升級,那現在可以利用插件 CaptureTheFlag 來直接修補。

這次錯誤其實就是和過去曾出現過的印度文字符號泰盧固語(Telugu)錯誤類似,開發者表示 CaptureTheFlag 也是類似之前 NotTodaySatan 修補插件類似,能夠將它勾住 CoreText ,並且將出現內容直接換成其他字符,另外還提供原始代碼,假如發現代碼不完美,也可以透過 Github 提出。

 

修補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3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越獄教學與技巧
  • 沒越獄用戶,請等待後續iOS 正式版更新

 

信德語修補安裝方法

Step 1.  透過BigBoss或新增作者源「http://repo.mtac.app」,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CaptureTheFlag」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TACS,軟體源:mtac Repo)

capturetheflag tweak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離線包「CaptureTheFlag」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