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手機殼開箱 英國軍規防摔、高質外觀、創意科技兼具一身

iPhone 是由世界最頂尖蘋果設計公司所設計,也讓使用者執著科技美學產品,但往往在選擇保護殼為了安全總是要捨棄ㄧ些美學的考量,不過這次要來開箱的是來自藝術大國,更是歐洲文化重鎮的英國所推出的軍規保護殼品牌 MOUS ,是一款將科技與美感互相結合的美學品牌。

MOUS手機殼開箱 英國軍規防摔、高質外觀、創意科技兼具一身

 

如今 MOUS 品牌在各大蘋果社團討論區中,時常會看見網友分享入手最新高質感的 MOUS 保護殼產品,或許大家還無法了解為何 MOUS 品牌會被冠上「科技美感兼具」,也許就是因為他的外觀和軍規防摔等級已經遠過於不少厚重品牌,才能夠被不少人喜愛。

如果購買 iPhone 11 或 iPhone 11 Pro 系列後,到現在遲遲無法挑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保護殼,那麼或許可以試試英國 MOUS 品牌,相信會讓你有些不一樣的體驗。

MOUS 保護殼在設計上一點都不馬乎,外盒設計採用獨特式「抽屜」設計,在開箱時不需要準備一把美工刀,也能透過優雅方式將保護殼給取出,讓我見識到英國品牌廠商對於「設計」從裡到外都不放過。

MOUS手機殼開箱 英國軍規防摔、高質外觀、創意科技兼具一身1

MOUS 保護殼系列中,一眼掃過去讓人一直想取的應該就是這兩款「星空皮革」和「核桃木」。

MOUS手機殼開箱 英國軍規防摔、高質外觀、創意科技兼具一身2

這兩款在外表上,相信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一定會被它外觀材質給吸引住,不知道該怎麼選?最後兩款都直接入手。

MOUS手機殼開箱 英國軍規防摔、高質外觀、創意科技兼具一身3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

MOUS 星空皮革在外觀設計上美到不行,特別注意是這款保護殼採用的是 100% 天然材質,不用怕摸完手機後會有戴奧辛之類的有毒物質殘留,也兼具防刮手和觸摸質感,更擁有防滑效果。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

除了有高質感外觀外,另外內部設計也非常儼僅,在保護殼內部四周圍邊緣會有一圈綠色物體,其實這就是 MOUS 獨家研發的 Airo Shock 氣袋式彈簧結構系統,主要是將綠色橡膠內注入許多肉眼看不見得小氣泡,在衝擊力道還沒有傳入手機本體時,就已經先被氣泡提早吸收。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1

防止 iPhone 在裝保護殼會刮傷,實際邊框是採用 TPU 材質,除了可以帶來手感外,同時PC背板整面內襯也加入一層超細纖維,摸起來就像是柔軟毛質感,可以保護手機背板不被刮傷,質感和防護力都兼具。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2

iPhone 摔機最容易就是直接摔到邊邊角角,對於一款沒有任何吸震效果的保護殼而言,肯定在撞擊後,不是鏡頭破就是背蓋或螢幕破裂,不過在 MOUS 保護殼採用美國軍規等級的吸收技術和軟硬PC質材保護下,也就會更耐摔,因此才會在防摔殼排名中佔有一席之地。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3

另外在手機殼內部,還多出收納 SIM 卡插槽與退卡針的設計,這功能對於經常要出國的背包客和旅行會非常實用,畢竟出國時要抽換 SIM 卡,導致拆下來的 SIM 卡和退卡針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弄丟,現在透過保護殼的收納空間就能避免這些問題。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4

相信多數人買保護殼,也會很在意保護殼有沒有比鏡頭高?這不用太擔心,MOUS 在鏡頭保護上也做得很足,就算貼上 hoda 的鏡頭保護貼,保護殼高度也會高於原本 iPhone 鏡頭,不會造成放在桌面上會鏡頭一直被摩擦到。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5

在邊角部分也採用圓角設計,手握時不會產生刮手感,握起來也會更為平滑和舒適。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6

英國設計總是首先考量到手感設計,再來就是防護性,如果習慣是將螢幕反放在桌面上,邊緣有墊高設計,能防止螢幕會跟桌面接觸。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7

不得不說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MOUS 在四個角位置,會額外有3.3mm增高設計,中央則是凹陷設計,這更是另一個設計細節重點。

主要是多數人在單手操作握著時,大拇指都會貼在保護殼邊緣上,容易出現不舒適感, MOUS 採用圓弧設計感,保護殼中間是採無墊高設計,也就能夠讓單手操作會更加舒適。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8

在底部開孔設計上也非常獨特,iPhone 11並沒有做到左右對稱,來看看英國MOUS對於設計則是絕不妥協,左右開孔就是要對稱,且 Lightning 開孔也加大許多,能適合各種不同的充電線。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9

在靜音鍵和音量鍵設計,也全部採用獨立按鍵設計,能具備直覺式按鍵回饋感,不會造成有按壓不明或是按鍵超級硬梆梆的感覺。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10

透過手指去摩擦背後材質,感覺就像是石頭表面磨砂質感相當舒服。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11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整體手感也算是輕薄型,整體不會給人厚重感,如果你對於手機殼要求要有防摔和美學都要到位,那麼 MOUS 在於美感上相信會讓不少人讚嘆。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12

另外在 MOUS 皮革部分,還有不同款式可選擇,像是摩卡皮革、沉藍皮革、墨黑皮革、緋紅皮革,都會有不同紋路同,不管視覺或觸感上也會有所不同。

MOUS 星空皮革 Contour 天然材質防摔保護殼13

 

天然核桃木款

對於喜歡木紋那也千萬別錯過這款 MOUS核桃木款式,而且一定要打開後直接聞看看,真的會帶有一種天然木材味道。

天然核桃木款

背蓋採用了設計師最愛用的真實天然「核桃木」,除了同時具備軍規防摔防護外,主要是背蓋花色特殊、紋路穩定、色澤耐看、山輪變化非常微妙。

天然核桃木款1

核桃木的肌理與毛細孔比較不明顯,不會造成吃色,也可以增添自然感,搭配黑色邊框也配色的得恰當,邊緣採用圓潤造型設計,更能讓保護殼不會刮手。

天然核桃木款2

天然核桃木款3
在不同角度和光線下,都能夠看見核桃木散發出不同的色澤與氣息,就感覺如同我的手機殼會呼吸,也能大量減少科技感,讓森林自然味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天然核桃木款4

 

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

如果是比較喜愛透明保護殼,MOUS同樣也有推出透明保護殼,同樣擁有防摔和保護設計。

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

不過這款外框採用則是採用亮色 TPU材質打造,帶來亮麗的反射效果,也在保護殼邊框內部擁有 AiroShock 氣袋式彈簧結構防護 ,有效吸收各種不同衝擊。

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1

對於想要看見原始 iPhone 背蓋顏色的設計,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透明色。

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2

同樣在鏡頭、螢幕和四周同樣都有墊高設計,不需擔心透明背蓋會經常摩擦桌面造成刮傷。

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3

不過比較特別是透明保護殼擁有自動修復輕微刮痕技術,也是指不小心被筆、鑰匙或螺絲起子等尖銳物劃到,會自動修復輕微刮痕,特別注意不要真實拿小刀或剪刀用力劃過,那種基本是無法修復,會被歸類成人為,通常對於一般平面摩擦都能減少刮痕。

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4

實際刮痕測試影片如下

 

MOUS保護殼總結

來自英國的 MOUS 保護殼,大量融入藝術美感設計,讓原本科技產品不再生硬,如果靜靜看著手上的保護殼,星空、核桃木能夠感覺自然原來離我們很近,在忙碌的城市中,藉由保護殼的自然材質更能讓手機呈現自然美。

如想隨時看見自己喜愛 iPhone 背蓋透視感,選擇透明色可以直視和擁有自動修復輕微刮痕能力。

MOUS保護殼總結

MOUS 保護殼並不會採用包厚重的外殼,具備輕盈和時尚外觀下,依舊能保持軍規防摔等級,同時也擁與當前國際知名保護殼品牌競爭力,但 MOUS 則是採用「美學」為優先,再來才是防摔與科技並存,對於一款來自藝術設計濃厚英國推出的科技產品,讓懂得欣賞設計和美感的你會愛不釋手。

購買連結 >>>> https://bit.ly/2VHlsN9

 

另外瘋先生也替大家爭取8個 MOUS 保護殼要送給大家,可以透過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參加抽家活動,得獎者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 MOUS 保護殼樣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