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y保護套秒讓 AirPods 瞬間變成可攜式掌上遊戲機

在 AirPods 熱賣同時,保護套也是每位使用者必買產品之一,像是皮革材質、薄型、防水等不同外觀都能吸引不少人喜愛,最近 Elago 再度替 AirPods 保護殼推出Game Boy保護套,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台小型掌上遊戲機。

GameBoy保護套秒讓 AirPods 瞬間變成可攜式掌上遊戲機

 

Elago 先前就曾推出不少像蘋果致敬的周邊保護套,像是Macintosh麥金塔電腦造型的 Apple Watch 的充電座,另外也針對 AirPods 同樣推出初代麥金塔電腦外保護殼。

Elago gameboy airpods保護殼

最近 Elago 再度發表一款 AirPods 保護殼,外型就如同任天堂經典Game Boy掌上遊戲機,共有「黑與白」兩款顏色,雖然外觀可能與目前市售的保護殼類似,不過 Elago 在 Game Boy保護殼上另外加入一個金屬環和深玫瑰金掛鎖匙扣,方便用來掛扣在包包或褲子上。

Elago gameboy airpods保護殼黑與白

Elago 推出的 AW5 Game Boy 保護殼,售價約12.99美元(約台幣395元),有黑色和淺灰色兩款可選擇,也能夠在 AirPods 無線盒上使用。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Elago官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