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延期到4月舉行,有可能就是這天

先前多方消息都傳出蘋果將會在3月23日舉行,不過就在剛剛知名蘋果爆料達人Jon Prosser ,突然改口宣稱蘋果發表會延後到4月舉行,因不明原因,突然讓蘋果臨時將時間從3月延後至4月才舉行蘋果發表會。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延期到4月舉行,有可能就是這天

 

Jon Prosser 原本還很有信心的強調蘋果發表會將在3月23日舉行,表示如果不是這天就會剃掉自己眉毛,甚至還設計一張偽裝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上面寫者「See you hair.」為標題,底圖全是剃刀產品,最後 Jon Prosser 收到最新消息,蘋果發表會將會延期,導致 Jon Prosser 真的要剃掉自己眉毛了!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延期到4月舉行,有可能就是這天1

原先市場已經有不少各方消息都指向3月23日會蘋果發表會,最後 Jon Prosser 似乎突然在今天收到新消息,蘋果決定將發表會日期延後從到4月舉行,不確定是否受到疫情影響,導致發表會延後舉行,目前也還尚未確定春季發表會正確時間。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延期到4月舉行,有可能就是這天2

 

不過最近也有不少跡象,多少能夠看出4月將會是個特別重要日子,在上週就有國外網友從吉特百貨(Target)發現一款標示為「NEW iPAD 11吋 (2021)」全新保護殼,要結帳時才被店員告知,此款保護殼直到4月6日錢都不能對外銷售,似乎也是暗示4月6日會是蘋果發表會新品解禁日,後續 Siri 也提前透露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會在4月20日舉行

apple new ipad pro 2021 target 1

又加上 DigiTimes 電子時報也引用業界消息,指出蘋果至少要等到今年第二季(4月開始)才會推出帶有 mini-LED 的 12.9 吋 iPad Pro 平板,甚至 DigiTimes 也表示新款 iPad 大量出貨時間是在第二季開始。

從兩者時間能夠發現 iPad Pro 至少要等到4月才會推出,Siri 也不小心透露的 4月20日舉行蘋果發表會,恰巧時間也是原本預定3月23日三週後。

如果確定3月23日發表會時間延期舉行,瘋先生也能認定4月20日將會正式舉行蘋果春季發表會,至於是否為這天?只能夠等待後續蘋果發出邀請函才能夠證實。

目前已經有不少證據證實,在蘋果春季發表會上會有 AirTags 、iPad Pro 2021 ,至於 AirPods 3 代也有消息認為會取消,發表會新品內容都還是要等到發表會中才能夠確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