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iPad Pro保護殼在國外賣場曝光,店員暗示4月開賣

蘋果有可能會在3月23日舉行春季發表會,甚至有消息傳出 iPad Pro 也會在發表會中亮相,直到最近有國外網友逛賣場意外發現,美國 Speck 配件商已經提前上架 2021 年 iPad 保護殼,能和 iPad Pro 與 iPad Air 相容,提前透露蘋果將推出新款 iPad 平板電腦。

2021款iPad Pro保護殼在國外賣場曝光,店員暗示4月開賣

 

國外一名 Reddit 網友在逛當地塔吉特百貨(Target)時,意外發現 Speck 品牌推出全新 iPad 保護殼,甚至左下角也印上相容「NEW iPAD 11吋 (2021)」標示,表示這款新保護殼能夠相容尚未推出 iPad 平板,當他拿去要櫃檯結帳時,卻被店員告知這款保護殼還沒開賣。

塔吉特百貨(Target)店員表示:「內部也有規定在 4月6日前都不能對外銷售,這款 iPad 保護殼是其他員工放錯在架上。」

2021款iPad Pro保護殼在國外賣場曝光,店員暗示4月開賣1

一名員工的失誤,導致蘋果即將推出的全新 iPad 意外曝光,目前從 Speck 保護殼外盒還不清楚細節,但是能夠提前得知配件開賣日期,有可能與新一代 iPad 會是相同時間。

至於 Speck 保護殼是指 11 吋 iPad Pro 2021,還是指第 9 代 iPad 平板?

過去日本網站 《Mac Otakara》就曾爆料,蘋果(Apple)將於 2021 年更新第9代 iPad 平板,會延伸 iPad Air 4 (2020) 設計,螢幕會改為平整邊框,連接埠沿用 Lightning ,機身大小會維持 10.2 吋,具備輕薄、超輕量設計,可以發現 iPad 9 尺寸並非是 11 吋,所以 iPad Pro 機率會稍微比較高。

ipad air 2020 vs ipad pro 5

另外 Target 員工也指出要等到 4月6日後才能購買,瘋先生認為 iPad 8 代才在去年9月更新,經過半年時間又在再次更新機率不高,甚至目前還都在大缺貨。

所以 iPad Pro 機率反而是比較大,畢竟蘋果從去年 3月更新 iPad Pro 後,時間快滿一年,配件也在兩週後開放販售,考量到預購、出貨與開賣時間調配,就會相當吻合。

最近消息大多數是針對 12.9吋 iPad Pro ,反而 11吋 iPad Pro 消息特別少,根據以往經驗,蘋果都會同時替兩款同時更新,不會單獨只有更新其中一款。

至於新款 iPad Pro 2021 外觀和尺寸不會有大幅度調整,只有螢幕會採用 Mini LED 面板、搭載 5 奈米 A14X 處理器、6GB RAM 記憶體,也會率先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 連網數據晶片,支援mmWave毫米波和6GHz以下頻段。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