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3代諜照再度曝光,外觀和充電盒全升級

先前就已經有不少消息傳出蘋果春季發表會可能發表 AirPods 3 代,最近網路上又流出一批 AirPods 3 諜照,外觀也如同先前傳聞類似,整體設計與 AirPods Pro 相近。

蘋果AirPods 3代諜照再度曝光,外觀和充電盒全升級

 

從最新 AirPods 3 諜照可發現耳機長柄比 AirPods 更短,充電盒尺寸比起 AirPods Pro 正窄些,電燈也維持在充電盒正中央,預計也會支援無線充電,從外觀來看 AirPods 3 整體設計也可能會更輕盈、配戴會更舒適。

蘋果AirPods 3代諜照再度曝光,外觀和充電盒全升級1

從 AirPods 3 耳機外觀可發現耳機頂部多出洩壓孔,側邊是麥克風拾音孔,內側有紅外線距離傳感器和洩壓孔,麥克風孔依舊會放置在底部。

蘋果AirPods 3代諜照再度曝光,外觀和充電盒全升級2

先前也傳出 AirPods 3 有具備力度感應器觸控,甚至耳機可維持半入耳式設計,也能額外安裝耳塞成為入耳式,能夠讓用戶自行選擇想配戴舒適就用半入耳,想要提升音質可額外安裝耳塞,即可實現降噪功能。

新款 AirPods 與過去歷代 AirPods 比例差異,可發現充電盒尺寸與 AirPods 2 差不多,深度與 AirPods Pro 充電盒類似,非常小很適合日常攜帶。

蘋果新款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

甚至國外網站 Gizmochina 也分享 AirPods 第三代渲染圖,宣稱是根據蘋果供應鏈所取得的圖片,從渲染圖中可以發現,外觀與 AirPods 3 實體間諜照完全相同,甚至也和先前彭博社所爆料外觀也一致相同,新型 AirPods 設計主要是來自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第二代融合,也可能會砍掉主動式降噪功能。

蘋果AirPods 3代諜照再度曝光,外觀和充電盒全升級3

蘋果AirPods 3代諜照再度曝光,外觀和充電盒全升級4

前些時間,也有多名爆料人士爆料 Apple 將在 3月23日舉行蘋果春季發表會,預計將會看見 AirTags、iPad Pro、AirPods、Apple TV 新品,至於 AirPods 真的會長這樣?等到發表會就能揭曉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