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

蘋果全新未上市的 AirPods 3 代洩密照已經在網路提前曝光,外觀與之前傳聞差異不大,新一代 AirPods 第三代採用短柄入耳設計,外觀非常類似 AirPods Pro ,新款 AirPods 有可能支援降噪功能,預計會在 2021年3月推出。

蘋果新款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

 

新款 AirPods 3 代洩密照是由中國 52audio 網站洩密,據消息指出 AirPods 3代外觀是結合 AirPods 2 和 AirPods Pro 元素,耳機長柄稍微比 AirPods Pro 比較長些,同時也保留力度感應器觸控,耳機維持半入耳式設計,但是額外可安裝耳塞成為入耳式,新款 AirPods 3 代也支援主動降噪功能,在外觀設計部分與之前彭博社報導完全一致。

蘋果新款 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1

至於充電盒部分,也與 AirPods Pro 充電盒類似,體積尺寸會比較窄,充電燈也維持在充電盒正中央,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蘋果新款 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2

52audio 過去就曾分享過 AirPods 3代洩密圖,如今又再度曝光實體照片,從耳機外觀可發現耳機頂部多出洩壓孔,側邊是麥克風拾音孔,內側有紅外線距離傳感器和洩壓孔,麥克風孔依舊會放置在底部。

蘋果新款 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3

新款 AirPods 與過去歷代 AirPods 比例差異,可發現充電盒尺寸與 AirPods 2 差不多,深度與 AirPods Pro 充電盒類似,非常小很適合日常攜帶。

蘋果新款 AirPods 3代實體外觀、規格和價格提前洩密4

 

蘋果替新一代 AirPods 3 結合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半入耳與入耳式混合式設計,採用開放式耳機結構,能夠提升配戴體驗,可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要搭配耳塞,如想要使用主動降噪、空間音訊和提升音質,也可以安裝耳塞成為入耳式耳機,據爆料者指出,新款 AirPods 佩戴會比 AirPods 1 代和2代更穩定、更舒適,降噪功能比 AirPods Pro 相當。

至於內部硬體規格,52audio 推測蘋果會搭載新一代 H2 晶片、採用 AirPods Pro 同款動態單元、扣式電池、光學入耳檢測傳感器、壓力感應等多種傳感器,能夠在超高集成度基礎上進一步縮小體積、降低功耗,以及維持功能體驗和提升續航力表現。

在電池續航力部分,消息也指出與 AirPods 2 代保持一致,充滿電狀態下,持續播放音樂可維持5小時,如搭配充電盒播放時間可達24小時,新一代 AirPods 3 也可能會支援快速充電,充電5分鐘可提供1小時續航力,同時充電盒也能支援無線充電。

52audio 認為 AirPods 3 售價預計售價是150美元,約台幣3千多元;但《瘋先生》認為價格與推出時間有待確認,畢竟目前 AirPods 2 售價最低是 159 美元,如果是無線供電盒款為 199 美元,全新改款定價 150 美元機率不高,預計售價會持平,如傳聞屬實,AirPods 3 代發表時間大約會在2021年3月。

 

圖片來源:52audio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