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外型曝光 採平整邊框和「綠色」新配色

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蘋果發表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最近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提前以渲染圖爆料新款 Apple Watch S7 全新外觀設計,錶殼將會採用直角平整邊框設計,類似 iPhone 12 、iPad Air 邊框造型,甚至還會入新顏色「綠色」。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型曝光 採平整邊框和「綠色」新配色

 

根據 Prosser 消息指出,新款 Apple Watch S7 外觀最大改變就是改為平整設計,不再像過去用了好幾年的圓角的弧度造型設計,就如同新款 iPhone 12 相同,當前蘋果已經將所有產品外觀都統一設計為「平整邊框」。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型曝光 採平整邊框和「綠色」新配色1

至於 Apple Watch S7 螢幕尺寸依舊會採用40mm、44mm錶殼大小,除了錶殼直角平整邊框設計外,最明顯是錶殼側邊揚聲孔,也會從原本左右分開單排改為垂直雙排開孔形式,且長度也往左右兩側延伸出去,預計播放音量效果會提高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型曝光 採平整邊框和「綠色」新配色2

另外 Apple Watch S7 顏色部分,Apple也延續多彩設計風格,將會加入新配色「綠色」,至於綠色 Apple Watch S7 比較接近 AirPods Max 薄荷綠色調,最後 Prosser 也補充,蘋果也在嘗試其他顏色,到時可能還會有更多顏色。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型曝光 採平整邊框和「綠色」新配色3

此外,先前也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會替 Apple Watch 加入血糖和血壓檢測,不過瘋先生預計會等到 Apple Watch S8 才可能加入「血糖檢測」功能,能夠幫助糖尿病患者,免扎針也能檢測血糖濃度。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型曝光 採平整邊框和「綠色」新配色4

先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報告過,2021年款 Apple Watch 將會進行重新設計大改款,與 Prosser 消息完全一致。

Apple Watch S7 會在外型進行大改版一點也不意外,先前《瘋先生》就曾在 Apple Watch S6 開箱文內提到,Apple Watch 更新週期是四年一大改,2021年外型將會讓你眼睛一亮。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