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免費快篩醫院、社區快篩COVID-19名單總整理

本土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激增,全台各縣市也都已經有設定快篩醫院、快篩站,這篇替大家整理台中13家免費快篩醫院名單,若曾經與確診個案有接觸史、足跡有重疊者,也建議立即到快速篩檢醫院進行快篩。

台中免費快篩醫院、社區快篩COVID-19名單總整理

 

新冠肺炎症狀有哪些?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主要是以英國變異病毒株為主,因此新冠肺炎典型症狀共有7種:

  1. 咳嗽
  2. 發燒
  3. 失去嗅味覺
  4. 頭痛、疲倦
  5. 喉嚨痛
  6. 腹瀉

如有發現以上七種症狀,又或者確定家人、朋友或同事已經發生確診,應先立即撥打防疫專線 1922 詢問,並且佩戴口罩,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自行開車/騎車或防疫計程車前往醫院篩檢COVID-19。

 

另外可以透過底下方式,比對確定是否有去過確診者曾經過的地方:

 

快篩費用、資格、要帶什麼?

  • 快篩時間:2021年5月20日起
  • 篩檢費用:免費
  • 篩檢資格:同時跟確診個案有接觸史、足跡有重疊者
  • 準備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全程配戴醫療用口罩

 

台中快篩醫院、快篩站一欄表:

社區快篩站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