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鏈爆料 AirPods Pro 2 和 iPhone SE 3 即將推出

越來越多 AirPods 爆料消息釋出,最近中國蘋果供應鏈爆料,蘋果正在開發新 AirPods Pro 2 代iPhone SE (第三代),預計會在 2021年4月發表,AirPods Pro 無線充電盒將迎來改款。

蘋果供應鏈爆料 AirPods Pro 2代和 iPhone SE 3 即將推出

 

AirPods Pro 2代藍牙耳機:充電盒與外觀重新設計

根據 Mac Otakara 引用中國供應鏈商消息,新款 AirPods Pro (第二代)充電盒將會重新設計,厚度保持 21 毫米,高度與寬度分別改為 46毫米和54毫米,與當前 AirPods Pro 充電和高度 45.2 毫米和寬度 60.6 毫米明顯有差異,這表明 AirPods Pro 2 代充電盒會因為耳機造型不同有所調整。

近幾個月前有多方爆料消息全指出蘋果會在 2021 年推出 AirPods Pro 2代,像是彭博社 Mark Gurman 據知情人士得知,蘋果正研發 AirPods Pro 2代內部測試機已經取消機柄設計,具有更圓潤外觀,能夠讓耳塞成為一體式造型,機身遮住耳朵面積更大,類似三星、亞馬遜 Amazon Echo 和 Google 最新耳機外型,同時也保留備更換耳塞功能。

tw galaxy buds plus r175 sm r175nzwabri white All 23

彭博社強調新款 AirPods Pro 2 代,如果將降噪、無線天線和麥克風全塞入到一個小型的 AirPods 體積內,同時也希望能在 AirPods 耳機側面加入大型觸控板,受限耳機尺寸,只能縮減耳機某些交互功能,蘋果開發過程中也會迎來最大挑戰。

如蘋果確定重新修改 AirPods Pro 耳機外型,在充電盒部分勢必也要重新設計,據消息指出 AirPods Pro 2 代最快會在 2021 年 4 月推出。

 

iPhone SE 3 是延後推出 iPhone SE Plus

另外 Mac Otakara 也透露在 AirPods Pro 推出後,蘋果也會發表第三代 iPhone SE ,推出的時間剛好是在 2020年 4.7吋 iPhone SE 2代推出一年後,但是爆料並沒有談到設備細節。

從過去消息來看,這款 iPhone SE 3 就是造成蘋果延後推出 5.5吋 iPhone SE Plus 設備,設計與 iPhone 8 Plus 類似。

iphone8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angled back

過去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曾報告證實,蘋果原先已經準備 5.5 吋 iPhone SE Plus ,原先市場都不看好該款新機,因 2020年上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COVID-19 , 武漢肺炎),價格低廉性能優秀,讓消費者更願意選購售價較低的 iPhone ,導致 iPhone SE2 預購優於預期,讓蘋果調整 iPhone SE Plus 開賣日期,延後至 2021 年上半年才會推出,不過這款低價版是否會支援5G呢?目前看來機率稍顯稍低。

 

消息來源:macotakar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