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商店已經進入維護!準備迎接iPhone X與更多新產品到來

蘋果官方商店已經進入維護!準備迎接iPhone X與更多新產品到來

在台北時間13日凌晨1點時,蘋果即將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行,而在iPhone 發表會之前,蘋果官方商店已經進入維護,等到發表會快結束之前,官方網站上就會看見全新iPhone、Apple TV、Apple Watch產品圖與介紹。

 

本次發表會上依舊會推出iPhone 8與8 Plus,並針對處理器、相機規格改進提升,機身背蓋由原本鋁合金改為玻璃材質,還有採用全新規格改版款的iPhone X,不管是在外型與硬體架構都採全新技術,另外最讓人注意是三款機種都有可能加入無線充電技術。

除此之外,瘋先生也已經準備好專屬蘋果直播聊天室,讓你一邊看發表會一邊與大夥共同聊天,比起自己一個人獨立坐在電腦或電視前看直播還來的有趣。

另還有更多的消息可參考底下這些資訊,讓你可更快瞭解本次要發表會前的硬體規格與技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