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畫面顯示蘋果總部賈伯斯劇院已經完工!準備迎接發表會

empty shot steve jobs theater

距離iPhone發表會剩下不到幾天時間,外界先前也曾擔心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會因工程進度而影響發表會時間,不過在最新的空拍畫面看起來,似乎蘋果已經依照進度在發表會前一週,已經將「賈伯斯劇院」發表會場地提早準備完成。

 

賈伯斯劇院」整體採用白色碳纖維屋頂搭與全面20英呎高落地玻璃窗設計,左右兩旁有旋轉樓梯,可直接走入地下室講堂,可容納1000人,位於整個園區最高點的大講堂。

empty shot steve jobs theater 1

這次會選擇賈伯斯劇院舉辦發表會是意義非凡,畢竟今年是iPhone的十週年,在一個由賈伯斯所命名的場地,一邊慶祝劇院的開幕,另一頭也在這場地發表最新一代有代表性的產品,可以說是相當有紀念賈伯斯的價值。從空拍畫面可看見,目前賈伯斯劇院周圍道路都已經完善,室內入口處的裝潢也似乎都已經完成,甚至還有員工已經在室內與室外椅子上閒聊。

至於發表會內部會是長怎樣呢?幾天前就有位不具名人士,將還在裝潢中的內部畫面直接傳至Google地圖上,成為首度曝光賈伯斯劇院內的照片,照片顯示是6月所拍攝,從照片中可看見劇場舞台、觀眾席等設計。

empty shot steve jobs theater 2

empty shot steve jobs theater 3

另可以注意到室內建築所使用的材質,都均採用大量的木材設計,包括樓梯、欄杆、牆壁等,顯示劇院風格又會帶來簡潔又含有科技感的設計味道。

empty shot steve jobs theater 4

至於內部最終模樣會是如何呢?我們等到台灣時間9月13日就可得知,這次瘋先生也會開設轉播發表會畫面,邀請大家共同看發表會也能一同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