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 Beta4 開發者測試版釋出,提供高盛與蘋果員工測試 Apple Card

昨日蘋果才剛推出 iOS 12.3.2 正式版修補 iPhone 8 Plus 人像模式問題後,今日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2.4 Beta4 ,更新時間受到蘋果發表會影響也往後延長推出,不過這次更新中並沒有帶來明顯功能變化,單純只是為了 Apple Card 而準備。

iOS 12.4 Beta4 開發者測試版釋出,提供高盛與蘋果員工測試 Apple Card

 

iOS 12.4 Beta更新對於非美國地區會感受不太明顯,畢竟這次主要重點還是著重在於 Apple Card 功能。

高盛銀行 CEO David Solomon 也透過 CNBC 透露,目前高盛和蘋果員工都已經開始在測試 Apple Card,我正在使用這張信用卡,非常喜歡它的刷卡支付方式,對我來說超級簡單,在支付後還可以查詢了多少錢。

Apple Card 1 1

Apple Card 預計會在夏季美國推出,屆時 iOS 12.4 正式版就可直接支援 Apple Card ,不過非美國地區用戶可能就還無法使用到這項新功能,對於 Apple Card 開卡感到好奇,可透過「這篇來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