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ad Pro 2021將在4月推出,也會更新多款 iPad 產品

據彭博社最新爆料,蘋果將替 iPad 產品全面更新,即將在4月春季蘋果發表會推出全新 iPad Pro 2021,以及在某個時間點也會替 iPad mini 6iPad 9 進行更新。

彭博社:iPad Pro 2021將在4月推出,也會更新多款 iPad 產品

 

知情人士指出,蘋果已經替新一代 iPad Pro 改用 Tounderbolt / USB4 連接埠,與當前新一代 M1 款 Mac 電腦所用的連接埠相同,可以外接顯示器、隨身硬碟和USB Type-C hub 集線器,比起 USB-C 傳輸速度會更快。

彭博社也透露,iPad Pro 2021 外觀與前一代 iPad Pro 相同,同樣具備 11吋和12.9吋螢幕,唯獨 12.9 吋 iPad Pro 2021 才會搭載 Mini-LED 螢幕,該款面板可提供更省電、更亮、更高對比度顯示效果,在鏡頭部分也會提升,也會搭載比 M1 更高性能的處理器,由台積電代工製造。

蘋果也計畫在今年晚些時候,替學生族群更新入門款 iPad 9 代,在設計會更薄、更輕,同時也會在年初發佈一款全螢幕 iPad mini 6 ,比起現有 7.9 吋螢幕更大。

同時蘋果也會在今年替其餘產品更新,已知目前正在開發新款 iPhone、Apple Watch、MacBook Pro 和 iMac ,用於跟蹤遺失物配件 AirTags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