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快速刪除所有鬧鐘?教你用Siri輕鬆刪除鬧鐘設定

相信大家都已經習慣日常生活用 iPhone 來當鬧鐘功能,鬧鐘不只是能用來提醒自己起床時間,像是要提醒幾點要做什麼,都會習慣透過 Siri 或時鐘進行設備,導致鬧鐘頁面全是滿滿是舊鬧鐘紀錄,如果要手動一筆筆手動刪除肯定會發瘋,其實 iPhone 內建就有快速刪除鬧鐘方法。

iPhone如何快速刪除所有鬧鐘?教你用Siri輕鬆刪除鬧鐘設定

 

甚至 iPhone 鬧鐘預設刪除功能,只能夠單獨手動刪除,如果有百個鬧鐘手動刪到最後都會刪到手軟,那有沒有可以一次全部刪除呢?其實透過 Siri 就能輕鬆刪除鬧鐘紀錄。

iPhone如何快速刪除所有鬧鐘?教你用Siri輕鬆刪除鬧鐘設定2

 

用 Siri 刪除鬧鐘技巧

其實 iPhone 將刪除所有鬧鐘功能是藏匿在 Siri 內,只要對者 iPhone 說「嘿Siri刪除所有鬧鐘」, Siri 語音助理就會回應跳出選項,可點擊「」即可刪除。

iPhone如何快速刪除所有鬧鐘?教你用Siri輕鬆刪除鬧鐘設定3

Siri 就會刪除所有鬧鐘設定,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手動就能達到秒刪除,僅保留睡眠起床鬧鐘。

iPhone如何快速刪除所有鬧鐘?教你用Siri輕鬆刪除鬧鐘設定4

 

看完以上 iPhone 鬧鐘祕技後,是不是感覺這方法非常奇妙又好用?其實 Siri 還有不少功能,甚至時鐘也有不少技巧,如果想知道更多 iOS 彩蛋功能,也可以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