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官方命名意外在 YouTube影片曝光

近幾個月有不少消息和 iOS 13 測試版代碼,都已經指向蘋果即將推出一款全新藍牙追蹤器 AirTag,當有些人還在質疑真的會有這款產品時,蘋果官方最近上傳一步如何重置 iPhone 的 YouTube 影片,也意外曝光這款尚未公開亮相的新產品命名。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官方命名意外在 YouTube影片曝光

 

 

這部 YouTube 影片才上架沒多久後發現,就立即被蘋果撤下(目前已經變成私人影片),實際上這是一部指導用戶如何替 iPhone 清除所有設備資料影片,在影片中操作到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內的啟用離線尋找選項時,選項底下文字說明指出:

離線尋找讓此裝置和AirTags即使為連線 Wi-Fi或行動網路,也可以被找到

從文字敘述中,會發現多出一句未曾看見有似曾相識的產品名稱,就是 WWDC 2020 即將推出的新品「藍牙追蹤器」?在這次,蘋果也自己親自曝光產品正式命名「AirTags」,不過影片沒多久就被下架。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官方命名意外在 YouTube影片曝光1

綜合先前曝光消息來看,AirTags 追蹤器靠近 iPhone 就能自動配對,就如同 AirPodsHomePod 快速配對方式。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 logo

AirTags 與普通藍牙追蹤器完全不同,主要特色為透過內建 U1 晶片「離線尋找」功能,就算設備沒電或超出範圍,也會自動夠透過附近 iPhone、iPad、Mac電腦發送加密定位訊號,用戶只要利用 iOS 13 的「尋找」App功能找回遺失物,甚至可以透過藍牙與UWB超寬頻技術定位,結合AR虛擬實境透過螢幕快速找到遺失的鑰匙、皮包、行李箱等,甚至還可以自動提醒用戶鑰匙、皮包已經離太遠。

既然官網都已經自爆 AirTags 產品名稱,那也表示這款產品也即將在不久後問世。

 

更多AirTags產品消息

消息來源:Apple Youtub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