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玫瑰金原型機流出?設計圖證實鏡頭、瀏海變化

蘋果(Apple)將在9月秋季發表會將推出 iPhone 13 系列,就在 iPhone 13 準備上市前夕,網路也提前流出 iPhone 13 Pro 「玫瑰金顏色」原型機照片,鏡頭也比起當前市售 iPhone 12 Pro 更凸出,連同 iPhone 13 Pro Max設計圖也驗證瀏海縮窄、鏡頭更大與機身更厚傳聞。

iPhone 13 玫瑰金原型機流出?設計圖證實鏡頭、瀏海變化

 

iPhone 13 Pro玫瑰金實體諜照是來自推特 @mjin bu(魔人普烏)提供,該名用戶曾經在4月提前曝光 iPhone 12 系列矽膠保護殼,爆料者宣稱他收到來自 Apple 開發新配色,這款可能是 iPhone 13 Pro 玫瑰金色工程機,也有可能是 iPhone 12 Pro 開發階段遭淘汰的原型機。

根據 iPhone 13 Pro諜照看起來有不少疑點,照片像是在比較暗的場景拍攝,可能是相機在拍攝時,色溫沒有抓準造成色偏,導致原本灰色變成偏紅,讓人誤以為是玫瑰金色。

apple iphone 13 rose gold prototype revealed 1

除了顏色以外,今年大多數消息都傳 iPhone 13 Pro 後置鏡頭模組也會提升,採用大光圈、鏡片數更多以及搭載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系統(Sensor Shift),會讓鏡頭凸起更明顯、鏡頭模組也會更大顆,從爆料諜照來看似乎鏡頭高度比起 iPhone 12 Pro 凸起更加明顯。

apple iphone 13 rose gold prototype revealed 2

另外 iPhone 13 Pro Max 設計圖也遭流出,iPhone 13 Pro 鏡頭模組與 iPhone 12 Pro 完全相似,同樣是採用雙色閃光燈、麥克風開孔以及 LiDAR,除了鏡頭高度有差異以外,連同瀏海設計縮窄、鏡頭高度變高、機身厚度更厚。

從設計圖來看,能確定 iPhone 13 Pro Max 機身厚度從原本 7.40mm 提升到 7.49mm,主要是因為電池容量變大 ,至於鏡頭高度也從原本 2.78mm 提升 3.67mm ,導致鏡頭凸起會更加明顯,其餘內部主機板、MagSafe磁吸充電線圈和前一代相似。

apple iphone 13 rose gold prototype revealed 3

iPhone 13 瀏海寬度也縮減至 26.23mm,明顯小於 iPhone 12 系列,最主要是麥克風聽筒移至機身邊緣,才有辦法縮減瀏海區塊,能夠讓左右兩側可視區域有更多資訊可呈現。

網傳 iPhone 13 系列會加入多款新顏色,預計會加入「消光黑、日落金、玫瑰金和銀色」四種新顏色, Apple 近年採用新顏色策略一直相當成功,除了 iPhone 以外,在 iMac、iPad Air 上也都採用多色設計,廣受消費者喜愛也順勢推動產品銷售。

目前尚未確定 iPhone 13 Pro玫瑰金洩密圖真實性,最終還是要等到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舉行才能確定。

如果想知道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推出的新品規格,包含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代,以及新款 iPad mini 6代、MacBook Pro 2021 ,能透過底下傳聞總整理搶先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