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 iOS 14.5 加入未知來電靜音新介面提醒

蘋果曾在 iOS 13 加入「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功能後,能夠自動封鎖未顯示號碼電話,不過在 iOS 14.5 beta 內,蘋果再次針對這項功能增強,加入滿版控制畫面與橫幅通知。

蘋果替 iOS 14.5 加入未知來電靜音新介面提醒

 

蘋果在 iOS 14.5 beta3 中,偷偷替「將未知的來電設為靜音」功能加入全新控制介面,如收到未顯示電話號碼時,就會自動掛斷電話轉入語音,同時 iPhone 畫面也會跳出「通話已靜音」橫幅通知提醒。

同時也會在電話「通話紀錄」中,顯示全新「不需要的電話靜音」提示,該功能主要是可以將發送到語音信箱,以減少未知來電的打擾。

蘋果替 iOS 14.5 加入未知來電靜音新介面提醒1

如果點擊設定呼叫靜音後,就會跳出未知來電靜音的全螢幕介面,裡面也會詳細說明這項功能,最底下還可以選擇「繼續直接開啟」,又或者可以選擇後續到設定內打開。

蘋果替 iOS 14.5 加入未知來電靜音新介面提醒2

不過目前瘋先生測試,此功能還沒有全面性啟動,似乎還處於測試功能階段,需要等待後續 iOS 14.5 beta 或正式版更新才會全面啟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