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準備開放香港申請?蘋果已經正式註冊商標

2019 年最讓蘋果用戶期待的莫非就是夏季準備推出的 Apple Card(蘋果信用卡)服務,最近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在香港成功取得「Apple Card」及「Apple Cash」商標,這也暗示除了美國地區會開放外,估計香港也會在後續登場。

Apple Card準備開放香港申請?蘋果已經正式註冊商標

 

蘋果最近對香港開放不少新服務,像是 iOS 13 即將支援八達通,現在又要在今年推出兩項金融服霧(Apple Card及Apple Cash),最主要是蘋果已經在香港取得商標註冊,這也證實後續這兩項服務很快將會在香港推出。

apple card is ready to open hong kong application 1

apple card is ready to open hong kong application 2

蘋果為了將服務擴展到大中華地區,讓 Apple Card 配合高盛銀行,先以進駐香港為優先,後續再進銀行服務進行擴展至中國、台灣地區,不過由於台灣尚無高盛銀行,就會需要與在地銀行進行合作,所以 Apple Card 業務如果要在台灣推行,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才有可能。

Apple Card 服務會在今年夏季於美國境內先推行,後續也會在其他40個國家提供信用卡服務。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