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快速設定必學技巧,一鍵快速找出 iPhone、iPad 功能設定開關

iOS設定(Setting) 是用來控制 iPhone 、iPad 系統設定的一個重要地方,就如同是控制室,但有時候我們是要找一個功能開關,像是日期與時間、補助使用、查電池健康度、設定麥克風權限等功能,都要從「設定」>「一般」點選到好幾層才能夠找到想要設定的功能,光是這些滑來滑去就耗掉不少時間,那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呢?當然有!這篇就來教大家一個快速找功能開關的技巧。

iOS快速設定必學技巧,一鍵快速找出 iPhone、iPad 功能設定開關

 

iOS快速設定小技巧:一鍵快速找出功能設定開關

假如想要從iOS 設定內找到「日期與時間」設定頁面,在打開iOS設定後,直接從設定頁面往下拉,會出現一個「搜尋」框。

iOS快速設定小技巧:一鍵快速找出功能設定開關1

就可以直接在搜尋框內輸入「日期」,搜尋結果內會馬上列出有關於日期與時間的設定功能,點選一下就可以馬上跳到「日期與時間」設定頁面上。

iOS快速設定小技巧:一鍵快速找出功能設定開關2

像是輔助設定內也是大家最常用功能,現在你也可以嘗試看看透過這方法來切到補助使用頁面上。

iOS快速設定小技巧:一鍵快速找出功能設定開關3

可以將這個搜尋功能想成是小助手一樣,輸入想要調整設定的關鍵字,助手馬上就會替我們找出來,就不用在茫茫大海的設定內還要一層層點入或翻來翻去尋找,透過這方法能一鍵搜尋到想要的設定。

有沒有發現這方法快速又方便?如果感覺又學到一招技巧,趕緊將本篇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