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替兩款 AirPods 推出 2D15 韌體,告訴你這次更新了什麼?

蘋果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初替 AirPods 發布韌體 2C54 後,不少用戶也反應 AirPods Pro 會造成降噪功能削弱,甚至 RTINGS 網站測試後發現認為主動降噪明顯下降,導致蘋果又無預警緊急撤下,直到最近再度替分別替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第2代推出 2D15 韌體更新,至於這次是否有修正上個版本錯誤呢?

Apple 替兩款 AirPods 推出 2D15 韌體,告訴你這次更新了什麼?

 

Apple 並沒有針對 2D15 韌體說明更新內容,但是經過用戶反應,這次更新主要改善 AirPods Pro 主動降噪功能和縮短 AirPods 連接裝置時間,同時也解決前兩個 2B588、2C54 韌體版本造成主動降噪削弱和出現滋滋聲錯誤。

在官方並沒有公布修正內容之前,有人可能也會認為這次並沒有修正 AirPods Pro 主動降噪,但有些人認為有修正,不管如何都建議進行更新修正,至少可降低各項錯誤。

 

如何檢查 AirPods 韌體版本?

到 iOS「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會看見「xxx 的 AirPods」點擊進去,就會看見「韌體版本」,假如沒看見表示 AirPods沒連上。

如何檢查 AirPods 韌體版本

預計後續 Apple 會再度替 AirPods Pro 推送新版本韌體改善降噪問題,如後續想替 AirPods 更新韌體,可參考底下這篇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