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秋季發表會邀請函來了!9月12日在蘋果總部賈伯斯劇院舉辦

Apple Event Press Release

昨晚Apple正式與各大媒體發佈秋季會邀請函,時間就如同前幾天所傳出的時間完全相同,將於9月12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為9月13日凌晨1點)在加利福尼亞州Cupertino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 內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辦。

 

這次邀請函標語寫著「Let’s meet at our place.」中譯為在我們的地方見面,這意思指發表會場地是首次在自己所在的地區舉辦,今年是iPhone的十週年,Apple也將場地選擇在具有特殊意義的地方,也就是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行,發表會場地整體採用白色碳纖維屋頂搭與全面的落地玻璃窗設計,左右兩旁有旋轉樓梯,可直接走入地下室講堂,可容納1000人,位於整個園區最高點的大講堂。

iphone 8 steve jobs theater

今年發表會也將是最重要的一年,Apple將會推出第三款式全新設計iPhone,外界不少傳言名稱會叫做iPhone 8,最後名稱確定叫做iPhone X,另還有兩款小改版款式4.7吋iPhone 8及5.5吋的iPhone 8 Plus,而這次發表會重頭戲將在iPhone X身上,規格將會有無邊框設計、OLED螢幕、去除HOME鍵、垂直鏡頭、臉部掃描、無線充電及最新A11處理器等。

除此之外,硬體部分另還有Apple Watch 3及Apple TV 4K版等新產品出現,當然在發表會後也將會推出iOS 11、macOS High Sierra、watchOS 4及tvOS 11正式版本。

瘋先生在當天也會推出轉播畫面與大家共同觀看與聊天,如你有任何想法也歡迎一起提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