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破解Google Drive下載流量限制,教你2招繞過24小時限制

先前曾教過大家利用建立副本方式突破Google Drive下載流量限制,不過那方法從2020年9月後就已經失效,那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Google雲端硬碟超過流量會跳出「很抱歉,您目前無法查看或下載這個檔案」錯誤?

透過這篇來教大家利用兩招方法輕鬆解決Google Drive流量限制,與教大家Google雲端檢視者無法下載破解方法,不管檔案多大,都能夠利用這個隱藏技巧來繞過24小時限制,底下就來教大家如何操作。

2021破解Google Drive下載流量限制,教你2招繞過24小時限制

 

Google Drive 流量管制上限規定

如果你是經常用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分享,或是想要下載別人分享的 Google Drive 檔案,建議可以先了解單帳號Google雲端硬碟流量管制:

  • 流量限制:10TB(單日)
  • 瀏覽次數:50000 次(單日)
  • 同時開啟次數:900 次(分鐘)
  • 指令複製、建立副本 100 GB 檔案(單日)

通常只要其中有一項達到當日上限後,後續其他人下載就會跳出「很抱歉,您目前無法查看或下載這個檔案」畫面,造成沒辦法下載 Google Drive 雲端共享檔案,需要等到24小時或隔天才有辦法繼續下載,但是可利用後方教學來繞過管制。

Google Drive 流量管制上限規定

 

如何破解繞過 Google Drive 流量管制?

要如何繞過或破解 Google Drive 每日的流量管制,以及繞過 24小時流量限制,其實透過底下兩招方法就能輕鬆解決,瘋先生已經在 2021 年測試過沒有任何問題,同樣是可以繞過管制,詳細後面會有教學步驟:

  1. 透過複製和資料夾壓縮下載
  2. 利用星號壓縮下載

透過複製和資料夾壓縮下載

開啟Google Drive 分享下載頁面後,先將檔案儲存至自己的雲端硬碟內,只要點選右上角「新增捷徑」圖示,選擇「我的雲端硬碟」即可。

利用星號壓縮下載

回到「我的雲端硬碟」頁面中,先建立好一個空的「資料夾」(名稱隨意),並且將剛儲存的檔案拖曳至資料夾內。

利用星號壓縮下載1

進入資料夾後,點擊上方資料夾名稱,並且按「下載」。

利用星號壓縮下載2

此時,就會開始進行壓縮,等待壓縮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下載 Google Drive 共享檔案。

利用星號壓縮下載3

不過要注意,通常超過1GB檔案,壓縮稍微會花比較久時間,要是你發現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不夠大,可以直接嘗試第二招方法。

 

利用星號壓縮下載

在 Google Drive 分享下載頁面中,直接點擊右上角「三個點」按鈕,選擇「共用」。

透過複製和資料夾壓縮下載

就可以打開雲端硬碟左側「已加星號」選項,從裡面選擇兩個要下載的管制檔案,如果僅只有一個需要下載,另外就選擇其它無相關的小檔案,最後按右鍵點擊「下載」。

備註:如果只有選單個被管制的檔案,會跳出「這個檔案已超過下載限制,引此您目前無法下載。

透過複製和資料夾壓縮下載1

Google雲端硬碟會立即開始壓縮和下載,這方法比較適合下載超過 1GB 大檔案,速度上也會比前一個方法更快,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如檔案太大,壓縮時間也就會越久。

透過複製和資料夾壓縮下載3

 

總結

想要破解繞過 Google Drive 當日流量管制,透過以上兩招技巧教學就能輕鬆繞過,就不需要再等24小時才能夠下載,讓你隨時都可以輕鬆下載別人共享的Google雲端檔案。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