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太空灰鍵盤、滑鼠、觸控板即將停售,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蘋果在3月20日正式停產iMac Pro 後,接下來相關 iMac Pro 鍵盤滑鼠配件也即將停產,如太空灰 Magic Keyboard鍵盤、巧控滑鼠2代、巧控板2 都呈現「數量有限,先買先贏」清倉狀態,只要賣完後就不再販售,將會 iMac Pro 太空灰配件永久從官網下架。

Apple太空灰鍵盤、滑鼠、觸控板即將停售,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目前台灣、香港和美國等地區蘋果官網,都能看見太空灰色 Magic Keyboard 、 Magic Mouse 2及Magic Trackpad 2 販售頁面左下角顯示「數量有限」提醒,也表示太空灰配鍵庫存賣完後,蘋果就不再販售和製造舊款太空灰色配件,僅保留銀色款式。

Apple太空灰鍵盤、滑鼠、觸控板即將停售 顯示數量有限

自從蘋果在 2017 年推出 iMac Pro 後,隨機附贈太空灰配色的鍵盤(Magic Keyboard)、巧控滑鼠2代(Magic Mouse 2)與巧控板2(Magic Trackpad 2),隨後也在隔年替三款配件單獨放上蘋果官網販售,且換個顏色價格也順便提高,不過這三款 iMac 配件準備下架,想購買回來珍藏就要好好。

 

太空灰配色的鍵盤(Magic Keyboard)、滑鼠(Magic Mouse 2)與觸控板(Magic Trackpad 2)

直到 iMac Pro 下架後,蘋果也在 2021 年春季發表會上,推出全新M1 款 iMac 2021,同時也推出含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鍵盤,預計後續 Magic Keyboard 含數字鍵盤也會包含 Touch ID 功能。

當前也不太確定蘋果後續是否會販售彩色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和Magic Trackpad,如果依照蘋果過去習慣來看,機率會相當高,推出時間大約是在 iMac 正式開賣後幾個月,就會單獨放在官網上販售。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