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保護貼曝光,瀏海變窄似乎已經定案

今年蘋果新一代 iPhone 已經有不少傳聞,外觀與 iPhone 12 設計相似,新款 iPhone 13 (或稱 iPhone 12s)將會重新設計瀏海,最近 @duanrui1205 分享一張疑似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洩密照,似乎也暗示 iPhone 13 瀏海將會變得更窄。

蘋果iPhone 13保護貼曝光,瀏海變窄似乎已經定案

 

iPhone 13 前玻璃面板在3月就曾經出現過一次,不過那時候是由國外希臘維修供應商 iRepair 所提供,這次是由中國愛思維頌網絡科技創辦人樓斌XYZONE,提前洩密 iPhone 13 保護貼或玻璃面板樣板,後續才被 @duanrui1205 轉載分享,從保護貼上可清楚看見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瀏海變得更窄,與先前眾多爆料消息完全相符。

iPhone13 mini和iPhone13保護貼曝光
iPhone13 mini和iPhone13保護貼曝光

Face ID 瀏海設計漎 iPhone X 推出至今,已經長達3年時間,幾年蘋果差不多也要替 iPhone 瀏海動刀,並非是網傳會去瀏海設計,而是變得更窄。

從目前洩密照可確定,蘋果最終做法是將聽筒、揚聲器和麥克風位置移至邊緣上,就能夠大幅度縮減瀏海佔比,並且重新排列零件,將 Rx、Tx 和泛光照明器集成到同一個鏡頭模組內,類似主鏡頭的 LiDAR 掃描儀,以實現更小的 Face ID 設計。

預計 iPhone 13 瀏海頭尺寸會縮減至30%空間,也會讓 iPhone 13 頂部左右兩側能夠顯示更多內容,屆時電池百分比數據望再次回歸 iOS 15 主畫面。

iPhone 13 會縮減 Face ID 設計早已經有不少消息爆料,過去不管是蘋果分析師郭明琪(Ming-Chi Kuo)、Mac Otakara 、Ice universe 等多方消息都曾透露 ,蘋果會替 2021 年新款 iPhone 13 重新調整 Face ID 設計,目前市場多數都偏向瀏海會更窄。

另外郭明琪也曾報告指出2022年新款iPhone將會採用打孔設計,2023年iPhone 想改為全螢幕之前,需要讓 Face ID 整合到螢幕下方,完全消除凹槽和打孔,才有可能實現無瀏海 iPhone ,至於蘋果有可能在短短三年內改為無瀏海設計?也令人好奇。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 iPhone 13 傳聞消息,可以根據下面消息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