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NoPlsOCSP 就能防止與阻擋蘋果伺服器自動撤銷憑證

應該有不少用戶在使用 Cydia Impactor 替越獄工具簽名時,有時候七天都還不到,就會發現描述檔的憑證突然變成無法信任,這就是被蘋果另一台撤銷伺服器給查到被吊銷了,這種被撤銷通常都很有可能是蘋果線上憑證會自動掃描一些越獄工具,如被掃到就會立即提早撤銷,這並不是沒有解,還是有一款插件 NoPlsOCSP 是可以防止憑證莫名其妙被撤銷問題。

透過 NoPlsOCSP 就能防止與阻擋蘋果伺服器自動撤銷憑證

NoPlsOCSP 是由Electra團隊成員 Pwn20wnd 開發者所開發,能夠防止Apple OCSP服務器會撤銷憑證問題,這對於使用免電腦網頁版的企業憑證越獄工具用戶就相當有用,因為這能夠防止你還沒到達一年憑證就突然被撤銷,就可以再沒重開機之前,都還能夠一直維持有效的憑證。

當然這不僅只是給予企業憑證用戶,連同使用 Cydia Impactor 自己簽名的用戶來說,也同樣是相當有效,如果再搭配上自動重簽工具,那也同等於是可以永久不需要擔心憑證過期問題。

另外提醒這款插件並不是解決七天期限問題,而只是單純阻擋蘋果伺服器憑證撤銷問題,假設七天過後憑證到期,依舊還是會過期。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開發者「http://xnu.science/repo」。

步驟 2.  Cydia 搜尋「NoPlsOCSP」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Pwn20wnd,軟體源:Pwn20wnd repo)。

NoPlsOCSP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