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11.3.1 越獄Electra中文化下載與套用方法

Electra iOS 11.2~11.3.1越獄工具推出至今,已經將近快一個禮拜時間,但越獄工具整體都英文介面似乎讓有些用戶不好理解,如果Electra越獄工具能有中文化,那是否就會比較好理解了呢?瘋先生就要來分享中文化給大家自行套用。

iOS 11.2~11.3.1 越獄Electra中文化下載與套用方法

Electra 中文化檔案下載

點我下載

 

Electra 中文化教學

先安裝好 Filza File Manager 工具

步驟 1.

▼ 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本教學頁面,點擊「中文包」檔案下載,點選「DOWNLOAD」按鈕,隨後點擊在「Filza」中打開。如果沒出現這字樣就點擊更多•••從裡面選擇 Filza File Manager 開啟。

Electra cht 2

步驟 2.

▼ 會透過 Filza 開啟後,直接點擊壓縮檔,會自動解壓成一個「zh_TW.lproj」資料夾,點擊右上角「編輯」,選擇剛解壓縮出來的「zh_TW.lproj」資料夾後,按下工具列上的「移動」。

Electra cht 3

步驟 3.

▼ 找到資料夾目錄位置後,從裡面找到「Electra」,建議點擊一下用名稱排列,會比較好找,進入資料夾再點「electra1131.app」資料夾。

資料夾位置:/var/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

Electra cht 4

步驟 4.

▼ 在electra1131.app資料夾目錄下,點選工具列最左邊的剪貼簿後,點擊「貼上」即可。

Electra cht 5

步驟 5.

▼ 此時要重新打開 Electra 越獄App後,就會變成中文化,為什麼底下還有些字沒中文化好?那是因為那部分不建議中文化,避免這會影響到其他排除問題的教學操作。Electra cht 6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