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2】10月精選必看10部影集電影總整理

替大家回顧總評 2022年10月Netflix必看推薦片單,大多數是以瘋先生實際看過的Netflix 電影和電視劇推薦,帶你了解上個月有哪些精彩值得一看的 Netflix 作品,還沒看過建議趕緊追起來。

2022 netflix october recommend playlist

2022年10月Netflix推薦片單總整理

Netflix 推薦1. 救贖之隊:2008 奧運男籃夢

不管你是NBA達人或者是門外漢,你一定都聽過這個名字 kobe Bryant。

《救贖之隊:2008 奧運男籃夢》這部紀錄片敘述著美國男籃從夢幻隊成軍以來,首度在奧運場上拿不到冠軍,而後逐漸重新的過程,一直到了08年夢幻隊成軍,拿回美國人不容失去的王者之位。但因kobe已不在,訪談過程下不免有造神之感,導演剪輯方式亦同,是這部紀錄片最可惜之處,簡化了這段重回榮耀的過程,紀錄片依舊以最精彩形式呈現。

Netflix 推薦2. 善惡魔法學院

《善惡魔法學院》是一部由暢銷小說改變成的作品,也有莎莉賽隆、凱莉華盛頓和楊紫瓊大咖加持, 《善惡魔法學院》就像是把常見的美式高中生活套上一層魔法外衣包裝而成的毒藥電影,融合大量各種童話故事人物,動畫特效上成為這部戲最大亮點。

你或許會覺得難以下嚥,但不得不說,如果只想拿著一桶爆米花輕鬆看著一部電影,那它準備了友情、愛情還有魔法跟歡笑,別苛求太多,作為一個夜晚的調劑,它做得挺不錯吧。

Netflix 推薦3. Take One:終極一曲

韓國綜藝又上太空了,《Take One:終極一曲》找來七組專業的音樂人,要他們賭上人生最完美的一場演出,可以看到這些演出者們的努力,只為了在台上能給出最極致的呈現。特別的是,節目裡歌手們的選曲也充滿著故事,你不見得認識他們,但看完這段奮鬥的過程,相信一定可以得到些什麼。

《Take One:終極一曲》從藝人到軟硬體的表現,都可以看見韓國演藝力作為指標,那股不可撼動的專業及要求,認真推。

Netflix 推薦4. 與殺人魔對話:傑佛瑞丹墨訪談錄

我也沒想到會推薦這部,但殺人魔系列此前好評不斷,忍不住打開《與殺人魔對話:傑佛瑞丹墨訪談錄》第一集,短短三集就啃完了。迷你歸迷你,本片的節奏、敘事、配樂及攝影都屬上乘,多方的採訪讓案件與犯罪者再次鮮明的擺上螢光幕前,伴隨著雞皮疙瘩是日常裡的恐懼,推薦給喜歡蜘蛛網和水玲瓏的人們。

Netflix 推薦5. 水星的魔女

睽違七年的鋼彈作品在這個月登上 Netflix,《水星的魔女》開播之前就受到眾人矚目,首位女性主角鋼彈駕駛員,以及繼UC後又有的感應炮、裝甲,稍稍圓潤的機體,都讓本作話題不斷。模型直至今日都還處於秒殺階段,可見鋼彈的魅力實在驚人。

《水星的魔女》本傳故事從學園開始,在這個階級分明,還有決鬥定事的特殊環境下,來自水星的女主角逐步成長的旅程就此開展,每次都有特殊命題的鋼彈作品,這次又想表達什麼社會面呢?不容錯過!

Netflix 推薦6. 鏈鋸人

你以為我們會推薦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嗎?錯!本月不可錯過的黑色動畫《鏈鋸人》自決定動畫化後就受到眾人期待,MAPPA製作的功力不在話下,進擊的巨人、海盜戰記和咒術迴戰都出自他們之手。本作講述一個本該死亡的少年和惡魔友人訂下契約後重生,以半人半惡魔之姿作為惡魔獵人存在著,故事設定簡潔,但其中含意可少不了各種社會面向,金句更是比比皆是,每週三一定要追的就是它沒錯啦!

Netflix 推薦7. 西線無戰事

還記得電影1917的長鏡頭嗎?從協約國出發的視角或許你有點印象,《西線無戰事》是德國作家Erich Maria Remarque的反戰小說,志願從軍的德國小夥子滿腔熱血上了戰場,才發現地獄的可怕。

同盟國之首的德國洗腦式的把年輕人送上前線,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蓋世太保,看不見鋼盔下的痛苦與掙扎,隨著一路敗戰,西線終究沒有戰事。在今年,這樣的題材格外適切,值得一看。

Netflix 推薦8. 死亡天使

奧斯卡影后影帝攜手演出,《死亡天使》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安眠書店易地而起算什麼?

帶來死亡的護理師走過九間醫院,依然沒人有辦法,這些都是預告片告訴你的。在《死亡天使》電影裡,除了可以看到因為演員精彩的演技而呈現出的驚悚外,對現實醫療體制的諷刺也夾雜其中,也是因此讓這部片獲得成為獎季電影參賽者的資格。雖然如此,有著犯罪文本為基底,本片精彩程度仍在,犯罪題材愛好者準備打開這部電影吧。

Netflix 推薦9. 最幸運的女孩

還記得蜜拉庫妮絲嗎?走入家庭好一陣子的她透過這部作品,重新回到我們的眼前,《最幸運的女孩》發想自真實事件,結合過去與現在蒙太奇組合,讓觀眾慢慢走入主角的世界。以女性觀點出發,配角個性薄弱,強化了許多刻板印象為本片評價開高走低的主因,還算是週五夜裡配著爆米花的輕懸疑之作。

Netflix 推薦10. 她和她的她

本月壓軸台劇《她和她的她》,光這順口溜般的片名,就可以猜到評價可能落在危險的兩極,截至目前為止,在IMDb上《她和她的她》評分數僅37人,先別被分數給騙了。

本作甫上線的那個週末,許多朋友就在社群媒體上發出驚嘆的動態,這部懸疑的作品講述知名獵人頭顧問醒來後,不斷懷疑自己的生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真假難分,缺點是主角所處的世界觀不是多數人可以窺見,難以體會台灣有這樣的產業存在,優點是幸好只有九集,不然懸在半空中的心不知何時該落地。

更多 Netflix 推薦電影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