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必看片單|2022年6月10部精選電影+影集總整理

2022年6月 Netflix 必看推薦名單又來了!這篇就由瘋先生替大家整理6月不能錯過的Netflix 電影和影集,避免打開 Netflix 不知道要看哪部強片,一起來看看2022年6月Netflix有哪些電影或電視劇有哪些沒看到,趕緊透過這篇補齊補滿。

Netflix 推薦必看片單|2022年6月10部精選電影+影集總整理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1:奇蹟笨小孩

《奇蹟笨小孩》原是中國農曆年的院線作品,推薦程度不在話下。劇情主要是描述易烊千璽飾演為了籌措妹妹手術費的打工仔,在一次機會下得到翻轉人生的機會,沒有第二選擇的他,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到底他把握了沒?《奇蹟笨小孩》工整的劇情架構與寫實的畫面,繪出深圳底層階級的真實樣貌,有衝突也有溫情,同時是部用畫面說故事的好電影。

  • 類型:中國電影、劇情、家庭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2:終極攔截戰

由雷神妻子Elsa Pataky擔綱主角的《終極攔截戰》是六月初 Netflix 強打的作品,觀看時數也不負眾望地創下導演預料之外的高度。

《終極攔截戰》劇情敘述女主角被貶至一處偏遠海上的核彈攔截站,原本以為平凡無奇的生活在一行強匪的出現下,有了充滿拳頭的展開。看完誰敢隨便對女生出手!缺點是故事套路老派,作為爆米花電影,需要多一點包容。

  • 類型:動作、劇情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3:必勝球探

亞當山德勒這次不搞笑了,繼原鑽後再次出演劇情片,這次扮演NBA球隊七六人的國際球探,負責挖掘那些可能成為巨星的球員。

《必勝球探》本片最大看點就是許多真實的NBA球員在電影中扮演自己或者重要角色,讓真實改編的代入度大增。故事的起承部分會有一點老派,但所幸轉與合都做到差異,是部會讓觀眾有笑有淚,替主角打氣的正向作品,不管你愛不愛運動本片強烈推薦必看。

  • 類型:溫馨喜劇、運動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4:蜘蛛頭監獄

Netflix 六月克里斯漢斯沃斯妻子與自己都有作品上架,雷神端出的是驚悚科幻作品《蜘蛛頭監獄》,飾演嘗試使用藥物來控制犯人心智的天才科學家,導演則是近日執導非常火紅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Joseph Kosinski。可惜本片格局相對縮小許多,沒有機會發揮導演的專長,受限於此,本片節奏稍嫌拖沓,靠主角群撐起故事厚度,想當迷妹的可以試試。

  • 類型:驚悚、科幻、犯罪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5:玩命大臨演

《玩命大臨演》找來凱文哈特和伍迪哈里遜的喜劇組合,凱文哈特飾演誤打誤撞的殺手,為了活下去被只能一直扮演不是自己的角色,和正牌殺手伍迪哈里遜有許多笑料百出的過程。凱文哈特一如往常的飾演凱文哈特,喜劇模板化,絕對適合用在需要無腦反射笑的晚上,不想動腦,看他就對了。

  • 類型:喜劇、動作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6:猛毒2:血蜘蛛

隔壁 Disney+ 才在六月上架《奇異博士2》,Netflix也不甘示弱的推出《猛毒2:血蜘蛛》應戰。

《猛毒2:血蜘蛛》由湯姆哈迪和猛毒一起扮演不那麼正義的超級英雄,對抗奇怪到爆炸的伍迪哈里遜所飾演的「屠殺」。索尼掌握的蜘蛛人宇宙依然持續印鈔,小編不好意思的說,《奇異博士2》跟《猛毒2:血蜘蛛》之間,後者的爆米花好吃多了(被漫威迷毆飛)。需要補完蜘蛛人宇宙的朋友,快點速速補上吧!

  • 類型:奇幻、動作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7:雨傘學院第三季

認真來說《雨傘學院》開頭不是那種會想讓人一次啃完的誘人劇集,而是需要度過開頭設定集般的鋪陳,才能享受箇中滋味的作品,看完絕對不會後悔,超能力題材配上穿越橋段,讓現實世界的改變可以成真,追完《怪奇物語》可繼續追上這部經典作品。

  • 類型:奇幻、動作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8:紙房子 韓國篇

西班牙犯罪神劇《紙房子》也推出韓國篇啦,這次改編能力不可小覷的韓國影視,把銀行改成鑄幣局,同樣有位教授,一樣有燒腦劇情,如果你喜歡原版紙房子,不仿也來看看韓國版《紙房子》。

  • 類型:犯罪、韓劇、懸疑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9:我們的藍調時光

《我們的藍調時光》總算落幕了,來不及在上檔的時候推薦給大家,在完結之際能分享也還不遲。

金馬編劇友人在自己的臉書上說到《我們的藍調時光》可以視為編劇教科書,在人物刻畫與故事的推進上,皆屬上乘之作,喜愛韓劇的朋友用個週末,一次體驗那動人時光。

  • 類型:溫馨、劇情

 

2022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10:還魂

《還魂》是由古裝、奇幻所組成的韓劇,也受到不少 Netflix 觀眾喜愛,還有他們最擅長的浪漫元素,組合起來的可看性不容小覷,韓劇影集內也集結男帥女美,同時還有各種不同劇情發展,還會加入一些搞笑意味,也讓《還魂》韓劇容納各種有趣的元素。

  • 類型:浪漫、奇幻

 

更多 Netflix 推薦電影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