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必看片單|2022年7月10部精選電影+影集總整理

暑假來臨,接連不斷的高溫硬是把人給留在螢幕前,2022年7月Netflix必看推薦名單又來了!有哪些值得追的神劇或電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呢?就讓小編帶你回顧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懶人包,讓你暑假或假期不無聊。

Netflix 推薦必看片單|2022年7月10部精選電影+影集總整理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1:灰影人

Netflix 本月讓人最期待的就是由雷恩葛斯林與克里斯伊凡一同主演的動作鉅作「灰影人」,本作雖有小說作為基底,但經過大量改編後有著全然不同的走向,羅素兄弟操刀下有著更多好萊塢大片的娛樂性,超高話題性下也創下了Netflix首三日前五名的觀看時數,也代表著續作開始的可能性。另外我想也不用擔心被魔改,原著作者有在其中客串,想必團隊關係良好,後來的發展依然令人期待。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2:咒

這是一部需要在正中午才敢打開的台灣熱門電影又經典恐怖片,考驗人心恐怖片「咒」也在7月登陸 Netflix 網飛後,旋即盤踞在全世界的觀看排行榜前十,也順利的把大黑佛母告訴全世界(誤)。

「咒」以台灣鄉土怪談為出發點,配合上網路試膽頻道拍攝和紀錄片手法呈現,讓故事開展的合理。其中雖有不知道為何要手持攝影機或網路上傳的問題,但其恐懼的塑造有別其他恐怖片,值得一看。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3:在車上

當濱口龍介遇上村上春樹與西島秀俊,就成了那台紅色SAAB,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金球獎最佳外語與坎城影展最佳劇本,這部日本電影去年橫掃各大國際影展蔚為注目。故事敘述飾演舞台劇演員的西島秀俊在妻子過世後,揭露創傷的過程,電影敘述的方式有著強烈的日本電影,平淡又深刻的談論著人與事。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4:海獸獵人

要成為英雄最快的途徑就是成為海獸獵人,主角梅西偷偷潛入知名獵人雅各的船上,想要一償冒險宿願。大英雄天團與海洋奇緣的金獎導演,把淺顯易懂的童趣故事說的舒服愜意,是部可以和小孩一起坐在電視前好好品嚐歡笑的作品。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5:怪奇物語4:第二輯

在五月,Netflix《怪奇物語4》前第七集(第一輯)拿下了他們在 IMDb 上最高的單集評分9.6,把過往三季的坑做了一個完美的集合,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其原因。

《怪奇物語4》第二輯上線最後兩集,一度把Netflix平台網路給擠爆,可見其吸引力之大,最後兩集身處異地的主角群們把階段性的大魔王給打趴後,回到霍金斯鎮上團結面對下一季最終魔頭。每個角色的存在都有其意義是這部作品到第四季再次成為話題的最大原因,講到這,不免對隔壁棚黑袍糾察隊第三季結局感到心累,那又是其他故事了(菸)。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6:媽,別鬧了!

改編自真人故事「我媽的異國婚姻」,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的追愛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之後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熱門作品,除了題材新鮮有趣外,劇中的配角卡司堅強皆為一時之選。

「媽,別鬧了!」打破以往台灣歐像劇的框架,也融合民視的飛龍在天CP,也讓故事與劇情韻味更厚,連同運鏡與特效也沒有馬虎,才能把賈靜雯飾演的作家其奇思幻想給呈現出來,更遑論直接用肉體打趴一竿少女的林柏宏、吳慷仁,「媽,別鬧了!」短短十一集,透過喜劇呈現台灣道地尋愛幾千里故事。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7:惡靈古堡

7月 Netflix 網飛上有兩部惡靈古堡相關作品,分別是《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以下簡稱拉昆市)與改編過的影集版。

一直以來對活屍題材情有獨鍾的小編,當然不能錯過經典IP的再製,拉昆市把遊戲裡的活屍給原汁原味端上檯面,卻把角色給做的七零八落,遊戲裡的主角群變成了有魂沒體的稻草人,只能聽從本能擺佈是它獲得低分的原因,而受到期待的影集版,利用新拉昆市在重新打造T病毒,也沒全然割捨拉昆市的慘案,貌似可以前後呼應的設定卻在新舊畫面的剪輯下,每個角色獨立的極其薄弱,像是把短篇小說硬湊成書,為了活屍的我可以忍,但觀眾們,你們可以想一想。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8: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受夠那些穿越與時光回朔嗎?這個異世界回來的舅舅肯定給你不一樣的世界觀,由網路漫畫改編的作品,迄今發行已超過一百五十萬本,是部近年人氣很高的作品。

Netflix《異世界歸來的舅舅》故事講述敬文意外的照料已經去了異世界十七年的舅舅,在聽他說著冒險旅程的過程中,生活發生的各種趣事。由於舅舅是個熱愛SEGA的宅男,不懂兩性相處,所以在異世界的男女關係回放,成了姪子吐槽的話題,但沒想到敬文自己也是個不解風情的男子,和現實生活的女性友人也是笑料百出,每週三上線最新一集,大推!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9:再婚上流

不得不佩服韓國原創戲劇,可以把傳統的肥皂劇給包裝且重生的看不出是狗血作品,Netflix《再婚上流》把婚姻關係看成生意,另一半的價值存粹靠身家給量化,奠基在這樣的設定下,還可以加入復仇的元素,讓人捨不得按下暫停鍵,沈溺並享受巴掌與紙醉金迷構築的世界。

 

2022年7月Netflix推薦片單10:中年失戀日記

尼爾派翠克哈里森,你可能都叫他的簡稱NPH,喜歡美劇的觀眾一定不會忘記在追愛總動員裡的巴尼,勇於接受任何把妹條件的他,這次總算飾演自己在現實裡的角色,男同志。特別是在真實世界裡,堪稱神仙眷侶的另一半也有客串出演。

《中年失戀日記》故事講述在穩交十七年後突然單身的他,在紐約市裡逐愛的窘境,是部少見以中年男同志出發的喜劇作品,帶給人們不同視角與觀點,執得一看。

 

更多 Netflix 推薦電影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