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2】8月10部精選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

2022年8月Netflix必看推薦名單來了!八月比起上個月新作更多,許多人也好奇有哪些必追電視劇或電影呢?趁颱風天帶大家一起回顧2022年8月Netflix推薦片單,讓我們一起在家防颱也能追劇看看強片。

【Netflix 2022 推薦片單】8月10部精選必看影集電影總整理

 

2022年8月Netflix推薦片單總整理

Netflix 推薦1. 睡魔

來自DC漫畫改編的經典作品睡魔,甫上線就霸佔多國排行榜第一名,可能因為文化背景的不同,在台灣網路上的討論多流於前幾集,加上近年漫畫改編給人的刻板印象,讓人忘記除了英雄主義、打打殺殺外,漫畫還是有許多類別。

這部《睡魔》耗資甚巨的作品,有強大的故事背景底蘊,無論是要從中找尋康斯坦丁或路西法的死忠漫畫迷或者是想單純享受奇幻旅程的觀眾,都可以找到一絲韻味。當然,作為後者純粹欣賞這部作品肯定有趣萬分。

 

Netflix 推薦2. 集體暴走大事件:1999 胡士托音樂節

如果記得大導演李安在2009年的電影「胡士托風波」,那你一定會對這部紀錄片告訴你的事感到不可思議。這個讚頌愛與和平、音樂的著名音樂盛典,逐步失序的過程。

這部《集體暴走大事件:1999 胡士托音樂節》紀錄片可以觀察到當人的數量累積到一定程度,從少數人挑戰社會規範到集體失去控制能力的前因後果,值得社會觀察家一窺究竟。

 

Netflix 推薦3. 救命卡特

你身邊是不是有個做什麼事都很努力,但是成果就是讓人搖頭的那種朋友?明知道吐槽他很不對,每當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就是想拿他來開玩笑。《救命卡特》就是這樣的一位朋友,導演很努力地一鏡到底,很努力地講國際政治的角力,很努力地丟進誠意滿點的動作戲,故事就是讓人不吐槽都不行,和朋友想邊聊天邊看電影,選它就對了。不過還是要提醒《救命卡特》極度暴力血腥,整部片採用大量一鏡到底鏡頭,喜愛看刺激暴力絕對不能錯過。

 

Netflix 推薦4. 打卡獵人

喜歡吸血鬼的朋友有福了,全新量化吸血鬼價值作品《打卡獵人》上線啦!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攜手除了喜劇已經不知道他會演什麼的戴夫法蘭柯一起殺吸血鬼賣錢,對了,還有史努比狗狗。這部電影給了很棒的各種定義,像是獵人公會、吸血鬼的派系還有加州風光,可惜短短兩小時沒辦法看個過癮啊!希望有影集版的產生,打怪賺錢買武器,想到就覺得很有趣,另外原聲帶搖頭晃腦的厲害啊!

 

Netflix 推薦5. 美國失敗者

作為美國三大職業運動受眾最多的NFL,乘載著無數美國少年的夢,其中有以能夠投出精準傳球,堪稱球隊腦袋的四分衛最令人嚮往,相信就算沒看過美式足球的你,或多或少也聽過Tom Brady。而在Tom Brady橫空出世前,NFL歷史上最知名的灰姑娘故事Kurt Warner從超市員工成為MVP的過程,就在這部電影裡。運動題材的作品不乏感動的淚水與夢想,看完的時候別忘大喊一聲沙贊(誤)。

 

Netflix 推薦6. 荒唐分局第八季

知名喜劇演員Andy Samberg為要角的布魯克林99邁入《荒唐分局》最終季,這部踩在各式議題邊緣的情境喜劇,在後期命運有點乖舛的荒唐分局,拉下終幕的布幕手法實在好的不像樣。經典的對抗賽一直到結束,我都不知道爭奪的意義在哪裡?一本正經的講幹話、做瞎事就是這群警探的日常,配飯看也要好好看完。

 

Netflix 推薦7. 最狂

馬克華伯格不和熊熊一起鬧,這次找上了凱文哈特一起享受自己的時間,《最狂》電影英文原名「Me Time」旨在說到邁入中年的爸爸生活,唯一的渴望就是那屬於自己的時間。但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時間,你找上了亂嗨一把的好朋友,事情沒有最糟,只有更糟,笑一笑就過了的一部電影,感謝Netflix 讓我們不用進院線。

 

Netflix 推薦7. 模範家族

到底是為了家人還是為了錢?偶然發現大筆錢財的教授,被迫協助犯罪團伙運送毒品,簡單的設定可以看到家庭成員之間的拉扯,當裂縫出現,現實的問題開始湧入,再怎麼堅固都會傾倒,那個符合眾人期待的家。

 

Netflix 推薦9. 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復仇者斯卡

2017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前作在IMDb上拿到5.3分,這次完全沒有進步啊!

睽違多年後,在原作20週年推出兩集大結局《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復仇者斯卡》,八月份上線的是講來自伊修瓦爾的斯卡出場的故事,和原作節奏一樣,同時登場的還有清國王子,大統領是人造人的事實也被眾人發現。我對於故事沒有任何問題,倒是對於說故事的方法還有要說哪些故事感到憤怒,17年的第一集沒有多大反感,基礎角色人物建立算是一時之選。

明明知道短短三部電影說不完的故事,卻硬要全部醬油都沾一輪,浪費了等價交換這麼重要的核心價值與各種厚度,或許不要浪費特效成本把武戲做得更簡單些,過場故事的版面再多調整,把重點花在艾德華兄弟上會更好一點。下個月迎來《鋼之鍊金術師最終篇》,能救回來嗎?我看是很難(逃)。

 

Netflix 推薦10. 極速首爾

這部《極速首爾》電影會拿到這樣的分數有點讓人意外(IMDb 5.5分),光看預告片不免會想到星際異攻隊、玩命再劫以及玩命關頭混合版,包含錄音帶、年輕車手以及誇張的動作場面,更不用說引用霹靂遊俠的台詞。韓國電影敢於碰觸敏感的政治題材已不是第一次,這部電影以戲謔的方法處理時代背景與貪污議題,包裝在黑色喜劇下可以觸及更多受眾,理解九零年代的韓國文化,加上眾多實力派演員的演出,應該拿到更多注意才是。

 

更多 Netflix 推薦電影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