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黑色款質感帥到爆表,預計實體可能會長成這樣

Apple 在今年初無預警突然從官網替 AirPods 更新,外觀上與前一代並沒有太大差異,更新H1晶片和加入跳票已久的無線充電功能,被不少用戶抱怨根本是超無心意的更新;不過最近 iOS 13 代碼內流出新款 AirPods 圖案,也讓不少用戶開始期待第三代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也很有可能這款會叫做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黑色款質感帥到爆表,預計實體可能會長成這樣

 

在 AirPods 第二代尚未推出前,不少傳言消息就宣稱 AirPods 會在今年推出兩款新產品。

像是 Steve H.McFly(@OnLeaks)就曾在三月爆料會有一款 AirPods 黑色版本,大致上會與當前版本外型類似,會有防滑塗層、低重音及加入健康監測功能;同時間Digitmes 根據供應鏈透露,第三代 AirPods 預計年底前上市,新款研發重點會著重在於降噪和防水功能上。

不管是哪種說法,在消息來源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之前,都會有不少變數;不過幾天前,有開發者在 iOS 13.2 Beta 代碼挖到最新疑似 AirPods新圖示被進一步證實,還有一款代號為 B298 的藍牙耳機 ,這款耳機造型相當特別,外型多了入耳式設計,同時測試版還加入「Focus Mode(專注模式)」新功能。

iOS 13.2 Beta airpods

從這些資料來看,似乎能夠證實在新款耳機將會加入降噪功能,與年初爆料消息就不謀而合。

非常巧合的是洩密網站 SlashLeaks 出現疑似新款實體 AirPods 外殼設計照片,耳機造型與 iOS 13.2 Beta內的 AirPods 圖示類似,只是少了耳塞,另外充電盒改變比較大,反而是變的比較寬扁設計。

alleged airpods 3 prototype surfaces 140

 

這些消息也似乎都指向 2019 年底前會有一款全新 AirPods 問世,這款才能夠算是真正的第三代 AirPods 。

不過外型設計倒底會長成什麼樣子呢?近日,國外知名設計師 Michael Reiplhuber 就針對目前網路上的 AirPods 消息設計出一張概念圖片,整個造型就很像迷你版吹風機,不太討喜。

AirPods Pro概念圖

不過,還有另一位設計師 Phone Industry 也根據消息,另外製作更多款式和顏色的 AirPods 圖 ,他認為蘋果也許可能採用磨砂黑質感設計,畢竟之前就有爆料消息會採用防滑材質。

從Phone Industry 所設計的圖片來看, AirPods Pro 黑色磨砂材質,不管是質感或造型都帥到翻掉。

AirPods Pro概念圖1

這種設計與質感就算價格訂的比 AirPods 更高,也會讓人有股衝動想要按下購買鍵入手阿~

AirPods Pro概念圖2

AirPods Pro概念圖3

AirPods Pro概念圖4

另外也有銀色磨砂款,同樣是超好看。

AirPods Pro概念圖5

在看看亮面質感效果,其實也是不錯,不過設計師設計了三款顏色黑、白、金,每款都相當好看。

AirPods Pro概念圖6

AirPods Pro概念圖7

AirPods Pro概念圖8

蘋果預計將會在10月舉辦另一場新品發表會(點我看新品預測),屆時也將會看見 16吋 MacBook Pro 和新款 iPad Pro 問世,也可能 AirPods Pro(AirPods 3)會在這次發表會同時登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