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AirPods 3 / Pro 降噪入耳式款已經出現在iOS 13.2 Beta內

今年四月就曾有傳聞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會加入降噪、防水功能,不過這消息直到在最新 iOS 13.2 Beta 代碼和圖示被進一步證實,根據外媒發現新款AirPods代號為B298,耳機造型也與當前 AirPods 不太一樣,多了一個耳塞設計。

最新 AirPods 3 / Pro 降噪入耳式款已經出現在iOS 13.2 Beta內

 

從最新 iOS 13.2 Beta 內最新的AirPods圖示來看,能夠發現新款 AirPods 外型多了一個入耳式設計,解決 AirPods 無法在吵雜環境中仔細聆聽到聲音,系統內資料也說明,這款 AirPods 將會具備不同聆聽模式「Focus Mode(專注模式)」,讓使用者自己選擇要開啟或關閉,這項功能可能就是降噪功能。

巧妙的是洩密網站 SlashLeaks 也在9月12日就有網友上傳疑似新一代 AirPods 外殼設計,耳機造型與 iOS 13.2 Beta內的 AirPods 圖示類似,只是少了耳塞,另外充電盒改變比較大,反而是變的比較寬扁設計。

alleged airpods 3 prototype surfaces 140

alleged airpods 3 prototype surfaces

alleged airpods 3 prototype surfaces 867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稍早也針對提早洩密的 AirPods 3 / Pro 照片推文表示:「這些洩密圖片是真的!」

mark gurman twitter airpods3 pro

更新:國外 Amazon 上的 ESR 周邊廠商已經推出第三代 AirPods 保護殼。

amaon esr protective airpods

蘋果預計將會在10月舉辦另一場新品發表會(點我看新品預測),屆時也將會看見 16吋 MacBook Pro 和新款 iPad Pro 問世,也可能 AirPods 3 會在這次發表會同時登場。

瘋先生預測新款 AirPods 會被命名為 AirPods Pro ,至於原有數字命名則會保留給原有 AirPods 使用,新款產品功能會比起 AirPods 更強,多了防水和入耳設計,也可能會有黑色款出現,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開始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