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u1011 Fix 修補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在iOS 10.1.1越獄錯誤

Yalu1011

iOS 10首款越獄工具yalu + mach_portal歷經了好幾個月停擺,開發者Luca Todesco也遲遲尚未有要推出更新消息與動作,導致不少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用戶,透過此iOS 10越獄工具越獄後,造成越獄環境不穩現象,為了提早解決此問題,有開發者就先自行解決越獄環境上的錯誤問題,特別替yalu越獄工具搶先推出了修正補丁Yalu1011 Fix,避免iPhone 7用戶飽受越獄環境不穩現象。

 

此修正補丁主要是針對iPhone 7與iPhone 7 Plus上運行iOS 10.1.1的yalu越獄環境,修正內容為可讓iOS 10能夠自動正常啟動 Cydia Substrate,並且讓 RocketBootstrap 能夠正常執行,最後還發現到 Dropbear ssh 在後台一直運行,並沒有正常退出,這修補工具也都一併進行修補。

而工具是否安全?開發人員也一併釋出了原始碼,如有興趣的可自行「下載」或透過Github瞭解。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 http://mrmad.yourepo.com 」,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 Cydia 搜尋「Yalu1011 Fix」,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he.3zar)

Yalu1011 Fix 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