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生當和碩臥底爆料 iPhone 8 將帶來新的驚喜

iphone 8 drawing geskin cad

今年下半年即將發表的 iPhone 8(命名暫訂),在最近有不少設計圖稿流出,像是零件、模具圖,所有資料都與前幾年現況一樣,都非常高的重疊性,這也就顯示今年將推出的新款iPhone將會搭配垂直鏡頭是已經能夠非常肯定,然而更多的細節,最近有位紐約大學生再相關蘋果產業中,看見新一代iPhone的確如先前傳言,會讓大家有不少的驚喜功能出現。

 

推特用戶 Benjamin Geskin 自己依照手邊已經獲得的洩密資料,透過CAD 3D建膜軟體設計出iPhone 8 CAD模型圖,讓我們能夠更清楚看見整體外觀設計,整體邊緣設計又再度回到類似iPhone 6與iPhone 7系列的設計。

iphone 8 drawing geskin cad 1

另外國外知名Youtube用戶Unbox Therapy,也根據Benjamin Geskin先前所洩密的設計圖稿,自行透過3D列印機,印出了一個實體模型,並與現在已經發表的iPhone來互相做一個比較。

其中最受到爭議的是垂直雙鏡頭閃光設計問題,大多都指出這次閃光燈會設計在雙鏡頭中央,但有設計鏡頭專家質疑這樣設計會導致照片品質降低。而實際上有另一個說法是中央這個位置蘋果將會加入3D相機傳感器,並非是LED閃光燈。

國外有消息指出,最後有名在紐約大學畢業的學生,已經在上海一家工廠和生產製造iPhone商和碩聯合工作約六個月時間,剛好是待在高層管理人員旁邊,他表示自己也是一名熱愛iPhone的用戶,當前他發現到一款還尚未發表的iPhone設備正被測試與設計,表示說我不知道這能不能透露,感覺自己是一名臥底爆料者,但他私下興奮爆料說:「在新款iPhone中,最讓人激動的功能是垂直雙鏡頭、無線充電、不鏽鋼架構、OLED螢幕和全新的工業設計」,這些又再度讓大家有更多的期待與想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