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打算替iOS 10越獄工具Yalu將準備支援iOS 10.2!

yalu support ios10 2 cover

先前Luca Todesco曾經表示不打算替iOS 10.2推出越獄工具,不過最近又有了新的計畫與改變,表示下一個計畫將會替越獄工具Yalu加入最新iOS 10.2支援,如果已經升級到iOS 10.2越獄似乎也不要太過於失望,請保持好目前的iOS 10環境,請勿升級至iOS 10.2.1 (beta)等待越獄工具更新。

 

Luca Todesco 反反覆覆的個性讓人很難確定,目前iOS 10越獄工具Yalu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更新版本,似乎Luca Todesco準備再下一個版本會有大量的修正,而還會替不少設備加入iOS 10.2越獄支援,表示iOS 10.2 也是能夠越獄,但iPhone 7設備目前不在iOS 10.2越獄之原名單內,僅能夠支援iOS 10與iOS 10.1。

yalu support ios10 2 1

不過目前iOS 10越獄環境依舊還是不穩定,僅能夠讓少數的設備支援,這次越獄也成為史上最長久的測試越獄版本,Cydia之父Saurik過去也表示Luca Todesco的越獄工具能夠讓越獄圈1/10用戶就算很不錯,似乎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激起Luca Todesco推出iOS 10.2支援計畫,但後續又會不會突然反悔?無人可知,等待越獄工具更新後我們就能確定是否為真。

要是iOS 10.2可支援越獄,建議想越獄用戶盡快保存iOS 10.2 shsh2檔案,後續在iOS 10.2關閉認證後,依舊還是可以透過降級工具Prometheus升降至該版本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