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爆料:蘋果9 月下旬發表iPhone 13 採分批開賣

蘋果(Apple)預計會在秋季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 iPhone 13 系列,至於今年會不會又延後舉行?畢竟去年就受到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影響,導致蘋果將 iPhone 12 延後到10月發表,也算是打破傳統,有史以來首次在 10月舉辦蘋果秋季發表會。

供應鏈爆料:蘋果9 月下旬發表iPhone 13 採分批開賣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Daniel Ives 最新市場研究報告指出,從蘋果供應鏈確定, Apple 已經計劃在今年 9月第三週發表 iPhone 13 ,並不會延後推出,與以往銷售策略相同,今年 iPhone 13 系列將也會採用分批開賣,部分機型也會推遲到 10 月初才開始預購和開賣。

如同以往,每當蘋果要推出新機前,都難逃規格會先被爆料命運,目前市場也有傳出不少 iPhone 13 消息與規格,像是螢幕支援 120Hz 高刷率、息屏顯示、瀏海更扁、散熱板冷卻技術、相機改進以及所有型號會搭載 LiDAR 掃描儀等,甚至還有分析師也透露 iPhone 13 Pro 系列會加入更大容量 1TB 硬碟儲存選項,主要是針對喜愛攝影用戶,可詳見底下消息:

Wedbush 分析師也預測,蘋果在今年提高 iPhone 13 產能,比起 iPhone 12 會多出 25% ,原因是全球消費者依舊對於 iPhone 5G手機保持極高需求與興趣,同時各國電信公司也都積極推動5G網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