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SSaver 免網頁一鍵秒備份SHSH2認證檔,提供未來可升降級用

要保存當前 iOS SHSH2,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透過「備份網頁」來執行操作,但似乎每次要備份時就要填入一大堆設備資料,顯得相當麻煩,現在越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這款TSS Saver插件工具,讓我們可以不需再輸入任何資料,一鍵就能直接保存iOS SHSH2。

TSSSaver 免網頁一鍵秒存SHSH2認證檔,提供未來可升降級用

Step 1. ▼ TSSSaver 是由 nullpixel 開發者所推出的便利保存shsh2工具,每當iOS 剛推出之時,就可以打開此工具,TSSSaver就會自動抓出設備ECID、Device Model、Board Configuration訊息,點擊「Save Blobs!」即可。

TSS Saver 1

Step 2▼ 隨後保存成功會跳出「Saved blobs! I saved your blobs! Press Open to view them in Safari.」詢問已經保存成功是否要打開Safari 網頁瀏覽?點擊「Open!」後,就會開啟網頁版的備份列表。

TSS Saver 2

Step 3▼ 當點選ZIP要下載時候,如有裝 Safari Download+ 插件,就會顯示左圖效果,要是沒有裝就會直接顯示右圖,可使用 iFile或是Filza 來開啟,或是直接保存至Dropbox、Google雲端上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TSS Saver tweak 6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nullpixel.uk」,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TSS Sav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ullpixel,軟體源:nullpixel repo)

TSS Saver 3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 Cydia」。

Step 4▼ 安裝後,由於作者沒寫 Respring ,導致在主畫面上會看不見 TSSSaver  圖示,只要透過「這款插件」從設定往下拉就可實現 Respring。

TSS Saver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