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5 認證關閉!蘋果關閉速度越來越快

距離 iOS 11.2.6 正式版本才推出約 一個禮拜左右多時間,Apple 就已經在台北時間2日關閉iOS 11.2.5 認證,僅剩餘當前最新 iOS 11.2.6 版本,後續用戶如果想透過 iTunes 進行升降級,就僅能到 iOS 11.2.6 版本以上。

iOS 11.2.5 認證關閉!蘋果關閉速度越來越快

最近可明顯觀察到Apple在關閉iOS 認證速度上被都拉短至一個禮拜左右就關閉,建議不打算一直升級 iOS 用戶,就盡量維持在最低版本上,避免導致不小心升級上去就沒機會降回。

但有另一個說法,這次會關閉是因為配件商 Shure 透露是 iOS 11.3 正式版本將會在本週推出,但對於這種說法機率可能會有點低,畢竟 Apple 在測試版本通常會推出 6個以上的測試版本,確認後才會推出,除非這期間又被其它安全研究人員爆出有重大 Bug 或漏洞才有可能提早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