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3 :iOS全方位修改APP外掛工具全面操作介紹

Flex 是一款想當知名的App修改工具,能讓用戶修改iOS 功能及防止App的偵測、廣告等功能內,作者也推出了新版 Flex 3並且也替iOS 11與 iOS 12版本推出測試版本進行支援,對於都沒使用過的用戶,可以參考這篇操作技巧進行瞭解。

Flex 3 :iOS全方位修改APP外掛工具全面操作介紹

 

Flex 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裝它?

Flex是一款APP修改程式外掛,就很像是遊戲修改大師,想進行對遊戲的金幣進行修改數據,那就要裝修改遊戲大師,而在iPhone上如想對APP進行修改的動作,那就要安裝這套Flex強大程式,而且簡單快速方便,建議可以花錢購買此款外掛APP,那試用版與正版差別在哪?差別在於付費與很多人會提供雲端腳本分享,就能自由進行下載動作,不然就要自己研究如何製作腳本。腳本又是什麼?說太多也會搞得你亂七八糟,就直接用看看就會知道。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7~iOS 12.1.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會閃退的設備請裝舊版Flex 2.5)
  • 如果是iOS 11與iOS 12用戶需新增作者測試軟體源 「http://getdelta.co」,測試結束後就會改為收費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Flex」,會找到「Flex 3 Beta」,非iOS 11用戶直接裝 Flex 3版本。

flex3 7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啟SpringBoard」。

 

Flex3介紹

腳本清單

Flex 3與之前舊版本其實沒有太大差異,首頁同樣是Patches 會列出目前所下載的腳本清單,左上角是編輯可用來刪除不要的腳本,而開關是用來控制是否要啟動腳本,由上角的「+」則是可自己手動修改本機中的App,最主要是想改掉一些數值廣告或是繞過IP限制問題,不過要對瞭解程式代碼用戶找起來會比較快些。

flex3 2a

雲端腳本

不會修改?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透過 Cloud 中點擊「Installed」,就會列出當前已經安裝的 App ,裡面會自動歸類所屬的腳本,就可直接下載使用,不過也要注意可查看腳本日期與版本,不少太舊的腳本基本上都會失效。

而選項功能中文翻譯

  • Installed:本機所安裝的App
  • New:最新腳本
  • Trending:流行腳本
  • Popular:熱門腳本
  • Search:搜尋腳本

flex3 3a

特別注意,免費 Flex 版本每天只能夠下載兩個腳本,如果超過了就等明天才能下載。

flex3 4

註冊會員

當我們從Cloud下載腳本時,會要求先註冊 Flex 會員,就點選註冊一下。

flex3 1

Flex 3 完整版本

如不想受到每天有2個插件限制,可點擊最底下右側「測速度圖示(Dash)」>「Products」,點下「Flex 3」就可使用PayPal 使用4美元支付購買。

flex3 6

 

Flex 3 腳本儲存位置

/var/mobile/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Flex3

 

實戰範例

最後出個題目讓大家練習,如何透過 Flex3實現關閉 LINE上的 TODAY新聞按鈕?

提示:從Flex3下載LINE No News Tab腳本後,開啟腳本並將LINE重新打開。

flex3 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