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iPhone上季銷量停滯,都是下一代iPhone謠言太多惹的禍

tim cook iphone rumors influences revenue

本月2日蘋果公布上季財報,加上又推出紅色iPhone來增加銷售量,表現雖然亮眼,不過iPhone的銷售確是低於預期,比起2016年同期衰退1%,沒達到之前預估的水準,庫克也針對此問題反駁。

 

蘋果CEO庫克(Tim Cook)針對iPhone上季銷量停滯特別說明,今年是因導致銷售量降低,是因為消費者都受到當前的媒體大似報導,尚未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8產品的謠言所影響,不過這問題在亞洲地區以外地區來講,實際上iPhone銷售還是有不錯的表現。

如從地區性而言來看上季成長率,在歐洲地區成長10%、日本地區成長5%與其它地區都有一定幅度的成長,反而是在中國、台灣與香港地區市場都是跌至14%。

不過其還有包括App Store、Apple Muisc、Apple Pay、iCloud等服務營收也都有不錯表現,比起去年都增加18%,蘋果約70億美元強勁的營收,表現也是非常亮眼。

但蘋果也不會僅依賴iPhone,更是低調開始研發人工智慧駕駛車輛系統,另外在本週也有Google、eBay、Amazon等之名APP,目前暫時將Apple Watch版本下架,等待後續更新推出再上架,而接下來的WWDC17也將會再次替我們帶來更新的系統,繼續提昇產品競爭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