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盤古iOS 9.2-9.3.3越獄APP開始閃退,導致無法激活越獄

pangu ios9 jailbreaking flashback

最近開始有不少越獄用戶在反應,去年透過盤古越獄iOS 9.2-9.3.3的APP,在最近重開機後都會導致閃退,造成無法順利激活越獄,這問題前陣子就已經先在iPhone瘋先生粉絲團上不斷告知與宣導,因PP助手所提供的一年企業認證即將到期,需透過其它方式來激活,似乎還是會有越獄用戶沒看到此訊息,依舊還是會跑來詢問或是直接DFU重刷升級處理,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發生,本篇就要告訴您解決方案。

 

這問題並非是使用iCleaner Pro來清理暫存導致越獄激活失效,完全不是這原因,最主要原因是因盤古越獄去年是與PP助手合作,由PP助手釋出的一年企業認證,到今年就即將期滿失效,結束時間是4月27日,後面會發生如重開機就導致Cydia、盤古APP、PP越獄APP直接閃退,這些問題就是認證到期後就無法再激活導致。

不少用戶遇到次問題就慌了!可別忘了,盤古從iOS 9.2-9.3.3開始就是非完美越獄,當初如果是使用電腦Cydia Impactor安裝越獄APP,是需要7天認證到期就需要重刷一次,而是PP助手最後丟出了企業認證給越獄用戶使用,才能夠在這一年內不需擔心重刷問題,如今盤古越獄一年已經到期,自然就開始回到原生狀態,剛碰到這些問題越獄用戶,也開始慌張以為iOS 9越獄出問題,急忙的DFU重刷,這是最錯誤的做法,從這現象中發現到不少用戶已經不在這麼重視排除越獄問題或是導致慌張不知所措,遇到任何現象就直接DFU重刷升級iOS解除越獄,導致一個小問題就放棄了當前越獄環境非常可惜。

前面扯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有問題請先到瘋先生網站搜尋或是到粉絲團詢問,除非是真的導致白蘋果無法進入,那才能夠選擇DFU重刷。

而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在去年底,Luca Todesco就已經與盤古團隊合作,共同推出iOS 9.2-9.3.3的網頁激活工具,這工具就是要解決今年(2017年)憑證到期推出的最終解決方案,完全不需要透過電腦或是網路環境也能夠激活越獄。

教學:免裝越獄APP也能透過網頁激活盤古iOS 9.2-9.3.3越獄

有部分用戶激活老是失敗,這裡要注意

  • 激活越獄時候請將後台所有APP都刪除關閉成功激活機率就會提高。
  • 在激活越獄環境中,請重開機一次在無激活越獄狀態下執行。
  • 如失敗也請關閉Safari的激活網頁分頁,重新開新分頁進入激活網址。
  • 有時並非是100%都能順利操作,請有耐心多嘗試幾次就能夠成功。
  • 可嘗試先開啟飛航模式,也許成功機率也會提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