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SoRecentlyUsed 突破Emoji預設常用項目貼圖顯示數量!提高至150組

NotSoRecentlyUsed

有沒有發現其實自己常用的Emoji表情符號就指示那幾個在輪流,但有時候常用的表情符號並非是iOS預設30組,其實還有更多組,這時候該怎麼調整常用項目數量呢?最近有位開發者推出了一款NotSoRecentlyUsed插件,能夠讓Emoji表情圖案常用項目擴充至150組,讓用戶就不必擔心常用的Emoji數量顯示太少問題。

 

效果說明

▼在修改後,表情符號輸入法上的常用項目就會擴增至150組,這麼一來就不用一直往後滑滑滑找過去曾經輸入過的Emoji圖案了!

NotSoRecentlyUsed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pillowbear.github.i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 Cydia 搜尋「NotSoRecentlyUsed」,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pillowbear,軟體源:BigBoss)

NotSoRecentlyUsed 2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