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暗示5款彩色iMac,在春季蘋果發表會亮相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4月21日舉行2021春季蘋果發表會,在此之前爆料者 L0vetodream 也暗示新款 iMac 將會推出,甚至會替 iMac 帶來五種新配色,恰好符合 Spring Loaded 邀請函主題 Logo 漸層色。

爆料者暗示5款彩色iMac,在春季蘋果發表會亮相

 

知名爆料者 L0vetodream 過去曾準確透露過多款蘋果新品,最近又在蘋果發表會前夕,放出 Spring Loaded 邀情函主題圖片,另外又附加一張 G3 iMac 彩色圖片,似乎就在暗示這場蘋果新品發表會,除了會有 iPad Pro 、Apple Pencil 3 、AirTags ,另一個亮點就是全新 iMac 顏色與外觀設計。

爆料者暗示5款彩色iMac,在春季蘋果發表會亮相1

至於 iMac 會有彩色配色也並非第一次出現,先前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早已經透露,新款 iMac 2021 顏色部分會使用 iPad Air 4 代 相同配色,指出 iMac 將會有銀色、太空灰、玫瑰金、天藍色和綠色共五種顏色可選擇,L0vetodream 則沒有透露太多關於顏色部分。

apple new imac 2021 colorful models rumor 1

彭博社就曾爆料春季發表會將有機會看見 iMac 2021 ,並且會採用窄邊框螢幕設計,螢幕下方的 Apple 標誌金屬區塊移除,設計就如同「Pro Display XDR」,並且計畫要替換 21.5 和 27 吋 iMac 電腦,同時也會採用 Apple Silicon 晶片處理器。

另外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在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點開始舉行,屆時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線上直播討論區供大家一起聊天討論。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